2007-02-22 11:00:15私で、小さいQ

►. 今年2007 ♥▪两




今年2007
是壹個開心的一年


雖然過年
就快要過了

但是
還是很開心






除夕
晚上在家吃大餐
吃完晚餐``
最重要的當然是領紅包 XD

後來去小潔舊家---*
放煙火,放鞭炮---*
還有拍照還是拍照 XD


>\\\\\<






初一
我悶去新竹海邊
放鞭炮,照相,
風超大_浪也很大`

晚上我悶又去
小潔舊家那裡
放鞭炮=]

後來
還發生一些爭吵

一台接一台機車
一台接一台排隊
全部慢慢騎進來

後來講一講
就沒有事了


我悶
又繼續放鞭炮

喝酒的喝酒
玩的就玩的


聽說
還有人要虧我

歐買尬``
還兩個勒


瞎``


=\\\\\=








初二
我悶家很多親戚來
中午吃大餐
之後唱歌,
我悶去放鞭炮
還有當然是領紅包 XD

晚上又吃大餐,
又跑去放鞭炮,

女生在廚房打麻將,
男生在客廳打牌,
我悶在客廳唱歌,


~\\\\\~





初三
我待在家裡
睡了一整天
因為很累呀
XD


初四
又有親戚來我家
拜年``
我悶跑去放鞭炮
還有仍是領紅包 XD



初五
今天我悶
要去乾媽家
拜年 =]
吃大餐
還有領紅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