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1:45:35幸せだったの我─═♥

﹏又想起 ▪ ▪╭♂



今天跑台中一趟

     → 因為要看牙醫 ><

 看完

  → 痛到不行﹎ 痛到讓我想打人

           我從台中痛回嘉義﹎ 夠屌  

  現在 

    → 有比較好了﹎ 不然會有無辜的受害者





   而今天到嘉義 

      一個人坐在咖啡廳﹍

         喝咖啡 吃蛋糕﹍

            這算是下午茶嗎?

                第一次這樣﹍


 邊吃 邊喝 等我妹

    4點半才看到她的人﹍ 還跟我說10分鐘會到 = =



   等人時刻 好無聊

           不知道該做什麼﹍

拿起手機

  整理我的手機資料

       按到了通訊錄

          看到了一個﹍

             熟悉且陌生的號碼在SIM卡裡﹍





 他 曾經是我的好朋友

        但 因為他的告白

            而 連朋友都做不成





 他 曾經是我訴苦的對象

        但 他怕喜歡我喜歡的愈來愈深


                    而 選擇不在連絡





 他 曾經想盡辦法要跟我連絡

         但 被女朋友發現

            從此 再也沒有他的消息




   我 曾經為他而心動過

     因為 他身上找到我要的關心 體貼

           但是 我告訴自己 『不可以!』

                  我不可以傷害現在愛我的人

                       決不!




有一次 在我快要忘記他時

           他又悄悄的傳來消息

讓我又掉入他的世界裡

           不知該高興 還是該悲傷﹍

後來 因為他女朋友的發現

           他又再度默默的消失﹍

 我該哭 還是該笑?





  沒有勇氣刪掉他的電話號碼

            不知道為什麼﹍

  有叫同學幫我刪

      同學說 『妳要自己刪,這樣才會忘掉一切!』

                       是這樣嗎?




          
不管怎樣

              都過去了~


                         不要去想~


     慢慢...



                  『忘記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