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9:12:25天晴

美味早餐店

 

 

 

昨天失眠了

不過突然靈光剎現

想到我未來的早餐店

突然變的很有精神

開始計畫每樣商品的做法,材料,成本

每個東西我都很有信心可以很美味可口

因為用心做的

一定好吃

而且想當年在咖啡廳打工

我是吧台一姐ㄟ

對於自己創業

陳先生總是害怕賠錢.害怕我會更累

我當然很小心

還反覆計算每個商品的利潤

做法也是講究到不行

 

既然都計畫到未來了

當然要一起努力一起賺錢

雖然累

不過這種一起的努力的感覺很好ㄟ

哈哈

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有認真想過這所有的細節了

Just do that what you want,I hope you say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