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1:00:58【大庭】

我想要  跳躍

每次只要踏進基護病房

臉就開始不妙了

感覺也開始變調了

恩 總覺得 裡面壟罩著一股不太妙的氛圍

一股會讓自己不開心 氣氛

很不幸的是 禮拜一 又要進病房了*

不進去又不行

進去又屎臉

該怎麼辦勒?

昨天昨天

昨天不開心到 "又"要哭了

對於哭的點在哪

很多很多的因素 交織而成 吧

累積很多東西 的結果 就是像現在這樣

住宿 表面上沒有感覺到不好

但是實際上呈現出來的好像有 ...

態度差 臉色差 口氣差 功課差

這是住宿下來 我得到的

是好多人給我 我整合出來的

你們看了心情很不妙

我自己感覺到也很心慌

恩 這是最近感覺到了

在等等吧

那個活潑的大庭

會快點出現的 *
2007-05-13 01:46:49

【因為找不到原因而感到委屈!?】

-ˇ-大庭!

冷靜一下‥
覺得有委屈時
你能找個人說出來的

我相信不管是你的其他好友或是我
都是願意的!

【⊙_⊙a接聽時間 晚上11:00 ~ 早上7:00】

說出來雖然不能改變事情甚麼..
但能確定的 能讓你的心情好一些
暫時淡忘煩惱之事
打給我比藉酒消愁還有用..

ps.因為我很白痴^^

先別想太多 態度差口氣差
或許只是因人而異
(學生就是白目..不懂看人臉色)
或許也有其他因素
找到煩惱的源頭在哪..
在徹底的去解決

加油!加油!要振作>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