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7:17:56YUAN ܤ °

” 看開新世界 ܤ °

人都該看開新世界 新人生 不是嗎 ?

有時甚至想逃開 但卻逃不開這一切 ﹏  總總的難關都等者考驗 *

人的一生中,究竟有幾個過客呢 ? 迷迷糊糊的走向另個世界中 `

每個人都害怕者自己的心被傷害 " 但又能怎麼樣勒 ?

才十七歲,面臨的層次雖然跟十七歲的人 有點不一樣 *

有時會覺得自己成熟點比較好 ` 但有時又會希望自己能回到小時候 !

人生真的有好多的矛盾 " 害怕自己的起跑點是錯誤的選擇 怎樣 ﹎ 的 =]

其實有時很想抱者一個人大聲的哭 大聲的說出我內心話 ... 但似乎找不到 *

不管是友情、親情、愛情。我都該學會獨立了 * 太過於依賴或許我真的會

永遠長不大拔 ! 真的希望我能夠 不要太過於依賴哥哥跟陪再我身旁快四年的你。

或許哪天你們都會有各自想去追求的東西 而把我丟下的時候,

那時的我真的會無依無靠。我真的不希望變成匠子 *

只希望我試者努力讓自己獨立 ` 一個人也可以靠自己阿 ! 不是永遠靠別人阿 !

展開我新的生活、新的環境、新的人生。

過去的一切 就給它忘記 當作過去的我逃開了 * 或許匠子對誰都是最好的拔 ?

太過於依賴 所以我變成現在的樣子 ` 不能沒有你們 * 什麼都要靠你們 ......

還有人生的過客 ` 就當作是回憶 就當作是曾經的夢。在此都不要醒來了 *

很多事情 都從去年的暑假,讓我明白什麼是該 什麼是不該了。

沒有什麼大不了了 ` 都面對過了這麼大的痛與難過 *

我相信我自己不會再像從前那樣的愚蠢了。過去就怪我太過於傻 ... 但現在不在是 *

什麼該留住 什麼不該留住的,我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不會在愚蠢的面對所有事情 '

就當作 過去的我早已逃離這世界,就讓我重新來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