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9:16:28

面具

我是誰 要怎樣 才是我

這句話 總讓我思考很久 卻苦無答案

在每個人面前 全都是不一樣的我 就像多重人格一樣 不斷分裂衍生

這些就像是面具 隨時都可更改替換 都是我 也都不完整是我 就是如此矛盾

沒有人是真正了解我這個人 畢竟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是怎樣的

每個人都只能了解到彼此所表現於自身面前的一面

不同的是 有人可以做自己 所以表現出來的就是真實的自己 始終如一

而對自身感到迷惘的 則是不斷的在每個人的面前追尋自己該有的樣子

隨時在改變 隨時在修正 僅是為了有個完美的我

但隨著不同人的想法看法 面具與日俱增

多層到 自己都忘了拿下面具的自己 是張如何素靜的臉

時間久了 發現自身的面具讓心變的有多沉重 有多累

卻早已忘記最真實的臉 也找不回天真的自己

於是 拿不下也丟不掉 這樣的自己 是有多麼的假

總只想展現陽光的一面 卻總洩漏出極力隱瞞的晦暗

總只想笑臉迎人 卻也總流淚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