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2:35:54

遺忘

不開心的人事物總是像噩夢一樣追著我打

打的我無法喘息 爲何不刻意去想也總是會想起

真的有這麼深刻這麼難忘嗎

這所有的苦痛和難受都只是長大所歷經的過程

撐過了痛過了 就能找到屬於我的世界

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卻不知道是否真的有那一天

有些人在釋懷後 就像個陌生人一樣無所謂

有些話在失信之後 就像屁一樣的消失

雖然偶然想起那些人那些話我還是感到些微的刺痛

因為即使早就事過境遷 我仍然對那些回憶感到些許憂鬱

我想忘 真的很想忘掉所有難受和心痛

對於那些苦痛和難受 我放在心中沉澱

它卻慢慢發酵 很酸很酸 哪是一種腐敗的味道

我的心逐漸被腐蝕 殘破的剩下一點點來維持生命跡象

而卻感覺我的生命一點一滴的流失

我逐漸變質 不再天真 就像看清許多醜陋和邪惡一般

我很無力 哪種感覺好沉重 究竟要何時才能擺脫這一切

老天究竟想要我怎樣 爲何要讓我遇到這些人這些事

我真的很想知道 爲何感情路會如此坎坷

放過我好不好 我真的一點都不堅強

這些人事物讓我痛的想死 別再折磨我了

與其要這樣繼續讓我受這種折磨下去

不如讓我死的痛快 一死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