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0:47:13

我恨你

我知道由愛生恨沒好處

也懂恨一個人的沉重

我知道自己是多麼幼稚

也明白自己是如何的愚笨

更清楚這一切是多麼的可笑

但看你將我利用完後毫不留情的殘忍離去

看你說著抱歉卻毫無悔意的走向你自以為是的幸福

我發現心中的那股恨意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你竟狠心這樣傷害我 毀了我

當你被傷害墜落深淵時

我毫不猶豫的伸出雙手

而你卻將我拉下深淵

踩著我爬上去

就這樣看著我墜落

你真的很殘忍 心夠狠

可笑的是當時我的義無反顧

可恨的是轉身投向幸福的你

我不會祝福你們

因為你們的幸福是犧牲我而獲得的

我不會接受你們

因為你們的幸福之下 踩著的是我對你的一片真心

我恨你們 我恨你 我恨這麼可悲的自己

我恨這一切的一切 我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