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7:58:58qubo

對不起是不能解決問題ㄉ

回想回去那兩天

前一天知道消息 在公司動彈不得
大姐連夜趕下去

因為爸媽要離婚



都幾歲ㄌ

我還是一樣傷心

我怕我媽會瘋掉 會想不開

老爸說到最後還說還不是我離開

這跟他有女人  又關我屁事

藉口


18年ㄌ

從你退休你玩到現在

你不幫媽都是我們在做在維持

媽這ㄇ累都沒說什ㄇ

你ㄋ

你去按摩就算ㄌ還跟別人糾纏不清

還是ㄍ大陸人

跟我差沒幾歲


你到底要什ㄇ

你要他ㄉ肉體他要你ㄉ錢

式這樣ㄇ

反正問你也不會說實話ㄉ


不想你門離開

這又到底為什ㄇ


你還說你不養阿媽

我門回去到底是幫誰害誰

媽媽怕空虛但他愛你

你ㄋ

你是沒有謀生能力所以想想還是不離開ㄇ

我不想這樣講

但是

我還能說什ㄇ好話


說對不起會改能解決ㄇ

貪色ㄉ人不會再犯ㄇ

我實在不相信

氣瘋ㄌ還要理性ㄉ跟你門講話


眼淚早就流乾ㄌ


媽媽真ㄉ很辛苦很辛苦

她辛苦那ㄇ久

換來你這樣回報


多說ㄌ懷疑你ㄌ

你還可以嫌煩


可以說就分一分

又怕哪天在街頭看到你行乞


我不知道

想到就很氣很亂



不知道







上一篇:悼念 許瑋倫

下一篇:淡淡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