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09:31:48qubo

悼念 許瑋倫



我真ㄉ絕ㄉ很可惜
因為她真ㄉ太年輕ㄌ

才正要開始ㄉ人生

小牙也28歲

23歲那年也是出車禍
我常想

如果那ㄍ時候我就離開世上
我想我會不甘心ㄉ

那ㄍ時候出事
也是因為太累ㄌ

那ㄍ時候還喪失記憶
對於那兩星期ㄉ是一點印象也沒

所以現在小牙還在....
在上班要遲到ㄉ邊緣飆快車

還沒記取教訓ㄅ

***


反觀那些吸毒ㄉ藝人

或許要生死交關

他們才董得珍惜生命


我說真ㄉ

光是躺在病床上就已經非常難受

在當下才會知道好好活著多好


我絕ㄉ她應該是很董事

董事到他選擇離開ㄅ...



***

我剛看ㄌ一些關於許瑋倫ㄉ文章

我真不敢相信

還有人在批評

那些人真是夠ㄌ...

應該是男生ㄅ

我對於許瑋倫ㄉ過去新聞並不清楚

但是我也絕ㄉ那並不重要

一件重大事情ㄉ發生

至少提醒我門

該注意ㄉ事情

就是汽車並沒有研發後座ㄉ安全氣囊

那是從後面追撞ㄉ致命危機




新聞已經注意到這件事

她ㄉ犧牲換來大家對安全ㄉ注意


而在世ㄉ人卻要一直把過去ㄉ是挖出來批評

不絕ㄉ很可笑ㄇ

而且還說ㄉ很難聽

他已經不在人世ㄌ耶


我真ㄉ絕ㄉ男生不知道在想什ㄇ

你門就可以花心多選擇

那我門ㄋ


璩美鳳事件

卻是女生淫蕩

男生ㄋ

他女朋友還可以原諒他??

事情ㄉ重點在於偷拍是不對ㄉ

還有對朋友不義是不對ㄉ

反而變成

a片ㄉ經典???????


不絕ㄉ很多ㄉ道德觀念是錯亂ㄉㄇ

自己可以做ㄉ是

未什ㄇ別人不能做??

難道自己私底下ㄉ私生活很乾淨ㄇ???????

只是""你不是名人""而已

董ㄇ

沒有人會去管你

大家都有七情六慾

感情ㄉ是很難說

人是最複雜ㄉ


真是氣死我ㄌ

光是這樣看就氣死ㄌ

何況是藝人自己看ㄋ


你門真ㄉ無權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