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3:53:32尚未設定

﹝足跡﹞南國記事(二)

﹝後院的農夫之卷﹞

涼風徐徐,悠悠閒閒躺在地上聽著風鈴催眠曲睡大覺的我,被挖起來去當農工.

院子很大,花草樹木很多固然是好事,但是整理它們卻不是件輕鬆的事...不過,為了能有免費的水果吃,還是做吧~~

前門有四棵三層樓高的椰子樹,把掉下來的"巨大"枯葉丟進垃圾桶就算完工,真重...

旁邊有三棵柚子樹,喔!有幾顆已經成熟了,拔下來就是今天的飯後水果啦.

場景轉到後院,最麻煩的就是那棵芭樂樹,現在正值結果期,有夠高,所以我得爬上梯子用塑膠袋把還未成熟的芭樂包起來,這樣才不會受到傷害.

後面的木瓜樹果實還小,就先不理它啦,倒是我新種下去的蘋果發芽了,在小盆栽裡生長,紅莖雙葉,滿特別的,只是如果不仔細看,還是很像雜草...

芒果樹獨樹一格,長在圍牆旁邊,相當高大,讓我真是望樹興嘆,這以後要怎麼採收啊...看來要作一隻打芒果棒了~~現在芒果樹是開花季節,整棵樹都佈滿了花穗,看起來也相當的不錯~~

不過我卻有疑問..為什麼這麼多果樹啊..真是太誇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