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5:29:53葵沙兒-我的設計生活

[生活-早餐] 小南門發現好早餐 - APPLE 203


這個周末是2009年的中秋節
但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星期六晚上的街道感覺有點冷清
(雖然降子寫,但是好像其實也不是這個原因....)
我覺得應該是大家現在對於還要準備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感到意興闌珊
昨天,晚上...阿鼎同學有趣我家烤肉
(我媽堅持叫同學,我就一起叫同學了..降子好像比較容易被接受...)
因為今天還要到陳大鼎的工作室幫忙的關係
所以,昨天大約1.30就回到台北了(當然是凌晨..阿不然你以為今年我們家賞太陽歐)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當然是關心農場的菜有沒有人偷,餐廳的營運如何,還有魚缸的魚生寶物了沒...
總而言之,弄玩那一堆有的沒有的
才安心的去洗澡and睡覺
真得是很奇怪...可能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以很擔心農場吧! (= =)
大家都收成的很早!

好了!言歸正傳
重點是今天終於見到這間早餐點的廬山真面目了
之前來了一次,太晚到,人家早就收攤了!
今天一看
覺得氣氛真的是不錯哩!
來看一下他有什麼菜歐!

我想看清楚菜單啦!
他的菜色算多了說!
其實他還有滿多的套餐,已經是中午的量了!
所以如果起的晚,可以直接點那種套餐歐!一餐包兩餐,貴一點也省歐!

他的套餐(ex:日式套餐)我記得好像是比美式早餐屋貴5元啦!
他餐送上來時,覺得好少歐!
但後來想了一下應該以還好!
因為他的肉的部分,不是一塊完整的肉片,而是那種燴飯的形式!
感覺還滿用心的,但是切開的話就束會覺得量比較少啦!
希望有一天他會增加量歐!

原本看他那麼多東西,我也想要點一下別的!
但是因為第一次吃他們家的東西
想說還是來點一下,別人也有的餐,方便比較
今天點的是日式套餐

日式套餐搭載配備如下
吐司捲:1/4小黃瓜,肉鬆,全麥吐司
怪怪蛋餅:鮪魚,九層塔,美乃汁,雞蛋皮 (os:蛋皮煎得還不錯,但沒切,就不容易服用...因為此菜軟軟的!)
豬肉:就豬肉阿!

上面的東西,在美式早餐屋也都有歐!
但每一間做的結果都不一樣
我吃過最好的吐司捲是在板橋的南雅夜市對面的想子裡!
因為吐司捲如果只有小黃瓜跟肉鬆
很容易讓人滿口肉鬆,會像在吃棉質木削(太乾....不好)
板牆那間美式早餐屋,他的土司捲是用 1/4小黃瓜,活腿,肉鬆,美乃汁,吐司(正常是白吐司,也可要求用全麥)
多了幾樣東西,者個口感吃起來就舒服多了!
所以我很希望,早餐店們可以互學長處,降子我到哪裡就都可以吃到好吃的早餐囉!
apple 203 其實還不錯.
他的土司捲裡雖然只有兩項...但至少他加了美乃汁...吃了不會太乾!還有上面的番茄醬的量也還ok!
我吃過番茄醬過多的!真的很可怕!一堆肉鬆跟番茄醬或在嘴裡!
感覺不會太好,除非你有特殊的嗜好!
下次再來仔細介紹這個餐的比較!(等我把我吃過各家的收集齊!)
apple我覺得最最最可以推崇的是他的內裝
有很多早餐店就是早餐店
但他多的氣氛,吃起來就有莫名的加分效果!
我記得在敦南誠品附近有一間已貝果為主的早餐店
氣氛也很好,但實在很貴....
(每個簡餐消費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在150元上下<----可能這個價格還算室裡面便宜的了!)
但他是少數提供了我最愛的滑蛋!
很少早餐店有的!
一早吃到滑蛋,真的很幸福...
而且他也有內裝,但真的頗貴,並非一般上班族可天天服用的!
但apple雖然貴了一點(其實好像也沒比較貴啦!),但如果你有時間在裡面吃!
其實還滿不錯的歐!

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自己看完覺得沒啥建樹!哈哈哈....
反正就是跟大家說,如果有經過小南門!剛好要吃早餐可以過去歐!
(我跟老闆沒有關係,我也不是租他們店面的屋主,更沒有收他們任何費用,也絕對沒有要求他們請我吃早餐!
純粹自己真的很愛吃早餐,有機會,我介紹一下別家早餐店!)

Quasar瞎評量:(滿分:10分)
環境:氣氛8.5" , 整潔:9"
態度:(unknow)不是我去點的
價格:8"
餐點: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