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8:52:00葵沙兒-我的設計生活

[生活] 我家樓下的飲料店 之 海王子與海公主的故事


每次下班到回家
車子停在樓下停好要走回家
就一定要經過一間飲料店....
那裏的老闆娘,成蹊動物醫院的醫師群....稱之為"海公主"

話說海公主的飲料店是頂來的....
所以知前相同的位子,不同的時空下...也是一間飲料店
不同的是....飲料店是一個號稱"海王子"的人經營的...
相同的是....我都有給他們兩個相同的機會 "一次"

先從海王子說起.......................

海王子 與 我
我 : 我要一杯蜂蜜烏龍,半糖.少冰.
海王子 : 您好! 好的....但是茶就是要喝熱的才好喝..
我: 恩!是阿...但現在很熱,我想喝涼的.
海王子: 蜂蜜的話,其實不要放太多..比較不會影響到茶的味道
我: 恩!那你就以你覺得ok得量放就好.(靠北!)
海王子: 但是說實在的,我覺得放太少對客人不好意思...
我:沒關係.我可以喝喝看狀態.以後就知道要怎摸調整
海王子: 那你要改喝熱的嗎?
我: 恩----不要,謝謝!下次再喝熱的,我現在想喝涼涼的東西...
海王子: 那我做溫的好的,降子比較道地.....
我: (靠北) 好吧.... (媽的,老娘不會再跟你買第二次.....)
海王子 : 台北人真奇怪,喝茶都亂點.....南部人就比較養生...我是跟你說老實話..........(很多!)
我: 你趕快給我,我很趕時間...再者客人想喝什麼就喝什麼!不然你就不用印菜單讓人家挑了...呵呵!
海王子 : 你這年輕人怎...........

從此之後,我在也沒正眼看過那個海王子,跟那間店!
如果你覺得奇怪,為什麼我一定要拿到飲料! 是因為我錢已經付了......

海公主 與 我
這個故事需要前情題
那天大約是年假第5天左右吧! 我拿了˙一堆紙箱....要搬東西
狀態是,一個已經張開成立體狀的紙箱,裝著其他紙箱...
還裝了奶球,糖包,洗衣精....很多剛剛去美聯社買的日用品....
很累!想說...挖!海王子終於走了....跟新的老闆機會,喝喝看,順便解渴一下吧....

我 : 老闆,我要一杯蜂蜜紅茶,半糖.少冰.
海公主 : 您好!沒回家過年阿?.. (還算正常的問候..)
我 : 歐歐!有阿...但我提早回來.
海公主 : 你也真好,可以放假,我要來開店..
我 : 對阿!自己當老闆比較辛苦^^
海公主 : 是阿! 來! 喝一下降子可以嗎? ..
(挖!還滿用心的ㄝ..)
我 : 恩恩!謝謝...
海公主 : 我跟你說,我不會要人家照我希望的口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所以一定要試喝 .. (ㄟ?如果一次來20個客人...你也要讓大家試喝嗎?不過真得很有心)
我 : (喝飲料中!)
海公主 : 怎摸樣? 要甜一點嗎?
我 : 甜還ok,不過我希望茶味在重一點!(你很用心問我,我當然也要用心的回答!)
海公主 : 哎呀!怎摸會....我的茶都是現泡的...不是跟那種快飲店的一樣....用調的....所以味道會跟他們不一樣....我覺得查應該還ok!,我們是有良心的人...自己也有小孩,不可能給他們喝那種東西!很缺德的!......
我 : ㄟㄟ....ㄜ....那剛剛那樣也Ok啦!!可能我口味比較重! (靠北,你當老娘沒喝過真的用茶葉泡的茶歐!)
海公主 : 跟你說,有些飲料店生意很好,每次看到一堆學生再買...我都很心疼小孩,也很心疼父母的錢! 所以我會堅持自己的原則! 喝我的茶! 你一定可以放心...雖然是降子!我還是可以幫你試試看....不過你一定試喝習慣那種東西了....
我 : ㄟㄟ....ㄜ....謝謝! 謝謝.....>< (趕快給我...我要回家.....)
海公主 : ㄟ? 你要搬家阿?
我 : ㄝ....沒有啦....就整理一下! 所以需要箱子......(趕快給我...我要回家.....)
海公主 : 來! 你在試喝一下
我 : (試喝中...)..okok...將可以.謝謝你!...(根本沒改變.....)
海公主 : 呵呵.....那就好....我做事就是降子用心................(一直唸.....)
我 : 恩恩!我要先回去囉,謝謝!...(根本沒改變.....)
海公主 : 來!我看一下你的箱子................(整箱搶過去.....)
你降子拿不行啦......這種我最懂了!因為很多事情,我都自己來,跟你們這種不搬重物的小姐不一樣..(靠北.你最好搬東西的次數跟重量會比我多比我重....).....這個要.....
刷.......撕開! 再撕!
海公主 : 降你會比較好拿..........( = = )
搶走我的包包.....(我真的沒想過再飲料店被老闆搶....)
海公主 : 這個!跟這些阿...你就放包包就好了...
我的包包雖然我平常也沒怎摸愛惜.但他對我來說試算貴的3千多牛皮包包...他就應是給我扯來扯去....= =
海公主 : 其實阿...我很受不了自己,就是很喜歡幫助別人.
我: (靠北) 謝謝.... (媽的,老娘不會再跟你買第二次.....)

接下來...他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倒....每次經過他都會 "哈囉!"
接下來....他還沒有倒.....每次經過他都會說 "你好阿!"
接下來....最近一個月.....他都會說 1. "你每天都換不同的衣服阿...."(我不想罵髒話,但誰不是天天換衣服?)
2. 你好時髦歐...我好喜歡你的衣服...."(我有種不不舒服的感覺)
今天!我要進成蹊動物醫院之前,他衝出來問我 "你是不是有學跳舞阿!?"

說實在的...他給我很大的心理壓力...
我要說>>>
海公主,你繼續....我會當面跟你說....離我遠一點....煩ㄝ....

2009.07.30
後記!
連續兩天!海公主都沒有吵我ㄝ!
所以無名許願成功!
另記!
無明後台變了ㄝ。。。。我還滿喜歡的!
但會累格!請加油歐!原來無明還是有再做變化的哩!
shinhuey 2009-07-25 00:06:29

你....你氣到完全不選字喔.哈哈~<br />碰到這種你就,也不要得罪人,<br />就笑笑的快速走過就好了,不要拉低賽喇太多.<br /><br />海王子系列:<br />飲料店試一個號稱"海王子"的人經營的...<br /><飲料店"是"<br /><br />我: 你敢趕快給我,我很感時間...再者可人想喝什麼就喝什麼!<br /><你趕快給我,我很敢時間...再者客人想喝什麼就喝什麼!<br /><br />是因為我前已經付了......<br /><錢<br /><br /><br />海公主系列:<br />我 : 甜還ok,不過我希望查位在重一點<br /><茶味再重一點<br /><br />海公主 : 其實阿...我很受不瞭自己<br /><受不了<br /><br />我一定也是瘋了,竟然在幫你挑選錯字,你可以不要理我,哈哈~<br />但是可以證實,我是很認真的在看你部落格.^_^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br />人家說成左漕k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br />我只能說...如果我的部落格成左漕S有錯字...背後...<br />一定是有一顆檸檬...<br />為了表現我對我部落格的認真,以及對你的敬重...<br />我已經痛下殺手的把我個人特色 ”寫錯字”<br />的部分訂正...如果有時間...我會再罰寫10次!!<br />你不要太感動...<br />為了感激你認真嬝爭琲熙☆車 2009-07-25 11: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