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01:12:19尚未設定

到底該怎麼做呢?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做了
放任你嗎?
還是持續現況下去呢?
我討厭自己變成管東管西.愛生氣的樣子
但是.這是因為我在乎

"假裝"
這個動作.我做不來
假裝無所謂.假裝快樂
我已經受夠面對許多人時要做的"假裝"了
不想在面對你時.還得繼續假裝下去

說句實話.內心話.
我非常討厭你那個所謂的好朋友
我也討厭你喝酒.去舞廳
難道這是你唯一減壓.放鬆的方法嗎?

我管的太多了嗎?
我無理取鬧嗎?
我太愛生氣嗎?

忽然之間
我糊塗了
我分不清我要的是什麼
我想做的是哪一種人
身處在模糊地帶的我
感到很痛苦.很累.很煩.很厭煩!!!

不想限制你太多
卻又無法接受你的行為

我不想最後我的命運跟我媽一樣

要說我自私嗎?
我真還寧願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這樣.我就會事事為自己著想
不用為了你把自己搞的那麼煩.心情不好.

我是否該做些決定了呢?
只是做了決定.就不能反悔.不能更改.
我不想成為一個.一再背粄自己說的話的人
這只是讓我更討厭自己而已
但是.不做出一些決定.就必須永遠困在這個小框框裡
最後把自己推入崩潰的境地




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
有什麼不同呢?
我只想要.我想要的
我不想要的.決不委屈自己
所以我決定.愛自己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