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16:15:14相見恨晚

【伏八】一點一滴28

【伏八】一點一滴28

 / 相見恨晚

-

-

-

-

-

 

明明應該感到愉快,迎接這一個月不用早起,不用看著黑板上的數字,不用待在吵雜的教室。明明應該很高興的,但是寒假才開始的第一天早上,又是一個不到七點的節奏,外頭就傳來敲門聲,和叫喊聲。拜託,讓我安靜一下好嗎?我只是想好好睡一覺,好好的過這個寒假啊!

 

正要敲下去的門突然打開,那隻小手還沒反應過來的就敲在對方的胸口上,臉上露出笑容,看著對面那個一臉厭惡的樣子,笑容消失了,變得不好意思和尷尬的樣子。對方什麼也沒說,轉身就走進房子裡,默默的跟在後面,把門給關上,拿著櫃子裡的拖鞋,然後走到客廳坐下。等著走進廁所的人把刷牙洗臉的事辦好。

 

“ 做什麼?”

 

“ 嘿嘿~那個啊! … ”

 

從背來的書包中拿出課本,課本裡夾著一張紙,伏見挑眉,把紙抽了出來,八田還來不及制止,紙上的內容已經被看個精光。沉默的看著對方看著那張紙,原本慵懶的臉,突然就皺起眉頭了,這下慘了,要被罵了嗎。正襟危坐,好像是等著被爸爸訓斥一樣,眼神左顧右盼的,不時會望向那個看著紙張的人。

 

“ 我說你。”

 

“ 是!”

 

“ 這是什麼分數啊?”

 

“ 就是啊 … ”

 

“ 一般人會考出這種分數嗎?”

 

“ 哈 … 哈哈!那就代表我不一般啊!我很特別 … 的 … ”

 

“ 笨蛋美咲。”

 

“ 嗚! … ”

 

平常被這樣罵,一定會反罵回來的人,今天卻這樣安份,再度挑眉,把那張紙放在桌上,然後盯著眼前這個人看,被盯久了的感覺有點不好意思,臉上泛出紅暈。

 

“ 那個 … ”

 

“ 要補考是嗎?”

 

“ 對 … 然後 … ”

 

“ 摁?”

 

看著八田又在背包中左翻右弄的,拿出一個長長的禮物盒,雖然包裝非常的醜陋,根本就是亂包,但是他拿在手中捏了捏一下,然後把它遞給自己,一臉疑惑的接過這個包的歪七扭八的禮物,心裡想著,我的生日已經過了啊?聖誕節也過了啊?難道這是新年禮物嗎?百思不得其解,把包裝拆了,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眼鏡盒子,打開盒子,裡頭裝著的是一副黑框眼鏡,眼睛微微瞪大了一下,但是馬上又恢復原本的模樣,把眼鏡拿了起來,試戴了一下,非常的清晰。

 

“ 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度數?”

 

“ 我去問保健老師的!開學時都有健康檢查吧!”

 

“ 跟以前那副眼鏡一樣啊。”

 

“ 厲害吧!”

 

“ 一樣沉重啊。”

 

“ 喂!不說謝謝還挑剔!”

 

伏見把身體倚向八田,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然後移開,看著那個被親傻的小伙子,臉上的紅暈怎麼藏也藏不住。不自覺的,露出了淡淡的笑容,看見笑容的八田,紅暈變的更加紅潤了,瞪大的眼,微微顫抖的唇,啞口無言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 謝謝。”

 

Tb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