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16:07:35相見恨晚

【伏八】一點一滴27

【伏八】一點一滴27

文 / 相見恨晚

-

-

-

-

-

 

坐在河堤旁,氣息調整了過來,看著因為夕陽照耀,而閃閃發亮像極了鑽石的河水,微風輕輕的拍打在臉上,那隻打了人的手,被牽了起來,望向那個牽起自己手的人,皺著眉頭,伸出另一隻手,在我的手關節骨上輕輕的按摩搓揉著。

 

“ 你到底打多大力啊?自己的手都破皮了!”

 

“ 不知道。”

 

“ 算了!你這個人本來就細皮嫩肉的!”

 

“ 別弄了。”

 

想把手抽回,卻被對方緊緊握著,看著對方的臉,從原本皺著眉頭,變成有點不安的臉,我不想看到這樣的臉,我會忍不住的,我會緊緊抱住你,讓你在我的懷裡哭泣。我說過吧,我不願意讓別人看見你哭泣的樣子,你哭泣的樣子只能讓我看見,你只能在我面前哭。果然,眼淚開始滴滴答答的落下,哽咽著的模樣,讓人心痛不已,握著自己的手的那雙小手,顫抖著。

 

“ 猿比古 … 請你不要 … 討厭我 … 我哪裡做錯了 … 請你告訴我 … 我會改 … 我一定會改 … 所以請你不要不跟我好 … 我不想要這樣 … ”

 

“ MiSaKi … ”

 

“ 討厭啦! … 幹嘛一直叫 … 我的 … ”

 

話還沒說完,便被拉入懷中,那個熟悉的、冰冷的身體,那個熟悉的味道,那個熟悉的力道,那個熟悉的懷抱。被擁住的八田,哭得更大聲了,伸手環住抱著他的人,環的緊緊的,緊到對方都發出嘖的聲音了,但是就算是這樣,也不願意鬆開手,哪怕一鬆開,這個人又要離開自己了。

 

“ MiSaKi … ”

 

“ 幹嘛啦! … ”

 

“ 我喜歡你。”這句話在喉嚨上卡住了,這樣的氣氛說出這樣的話,不是再好不過了嗎?可是為什麼說不出口呢?是不敢說,還是不想說,還是沒有必要說?

 

“ 幹嘛叫人又不說話啦!”

 

小小的身子鬆開環住自己的手,然後抬起頭來看著自己,臉上的淚珠還在滾動著,伸手擦去他臉頰上的淚痕,然後把頭低下,在那顫抖著唇瓣上印了一個印子。對方嚇了一陣。把身子緩緩移開,挪到一旁,頭就這樣躺在自己的雙腿上,然後看著那橘紅色的天空,在看向自己。

 

“ 猿比古。”

 

“ 摁?”

 

“ 那我們這樣算和好囉?”

 

“ 啊?”

 

“ 你都親我了!這樣算和好了吧!?”

 

“ 啊 … ”

 

看著躺在自己腿上的小臉蛋,滿足的閉上雙眼,然後沉沉的睡去。煎熬了這麼些日子,卸下的心防,他是這麼的疲憊,這麼的擔憂。但自己同樣也是這樣的心情不是嗎?可是,一邊是友情的心情,另一邊是愛情 …

 

伸手撥弄著那頭橘髮,然後緩緩的站了起來,把這個睡著了的小傢伙背在身上,拎起兩個人的書包,走在河堤旁,走向那條路上,曾經是一個人的路上,現在又再度增添了另一個人。果然還是這樣的感覺,我果然還是這樣子,這樣的奇怪。但是他好像不在意,不在意我的奇怪,說到底,是他不在意,還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奇怪呢?

 

想著想著突然覺得背上變沉重了啊,看來不能胡思亂想,要不然這股壓力,遲早會把自己壓的透不過氣來啊。

 

“ 好重。”

 

Tb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