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14:53:57相見恨晚

【伏八】一點一滴18

【伏八】一點一滴18

 / 相見恨晚

-

-

-

-

-

 

回到家的路上,彼此都沉默著,直到進了家裡,兩個人坐在沙發上,翻著各自的課本。可是在我的腦海裡,已經容納不下任何一點一滴的事物,滿腦子都迴盪在早餐店的那個角落上,那個讓人發愁又發笑的人身上,那個讓我心亂如麻的你身上。

 

雖然翻著課本,拿著筆在紙上計算著,但是思緒一直倒帶著,一直重複播放著那句話,那個人講出來的話。直到一個聲音,劃破了這安靜的空間,朝著那個聲音望去 “ 啊 … 就是那個人啊。”

 

“ 我想!我還是回家讀書好了!”

 

“ 為什麼?”

 

“ 總覺得在這裡不好讀啊!”

 

“ 怎麼說?”

 

“ 就 … 感覺在這裡腦袋不好使 … ”

 

“ 你有使過嗎?”

 

“ 蛤!你討打嗎!”     炸毛

 

“ 你不會的,我能教你。”

 

“ 還是 … 算了吧!我想回家了!”

 

八田很快速的把桌上的書都收進自己的背包裡,然後站起來,準備要離開。走到門口時,拉開到一半的門把,突然被很大力的從後頭給蓋上,心一怔,但是卻不敢回頭,從眼角餘光中,看到那只抵在門上的手“ 猿比古不會生氣了吧 … ”

 

“ 留下來。”

 

“ 我不要!”

 

那只抵在門上的手,滑了下來,放到了背包上,一個使勁,把背在八田右肩上的背包給扯了下來,扔到後面去,然後將手抵回門上。此時,對方開使不悅的轉頭看向他。

 

“ 你到底做什麼!?”

 

“ 我說了,留下。”

 

“ 我為什麼要留下來!?”

 

彼此靠的很近,不到十公分的距離,互相看著對方。為什麼呢?為什麼突然要離開,開始厭煩我了嗎?開始覺得我的行為古怪噁心了嗎?開始覺得跟我這種孤僻的人在一起很無聊了嗎?開始想逃避我了嗎?伏見皺著眉,心中好多個問號,每一個問號都讓他產生莫名的恐懼感。難道,他發現我 …

 

“ 美咲 … ”

 

眼前的人,緩緩的靠了上來,貼近自己之後,緩緩的墜落,身體被他一起帶下去,冰冷的地板,冰冷的大門,冰冷的雙手。看著眼前的他,原本憤怒無奈的表情,突然轉變為憂鬱悲傷,為什麼呢?為什麼要露出這麼痛苦的表情。八田伸出手,將伏見的頭,壓在自己的肩膀上,然後輕輕的拍一拍他的背,眼神飄向遠處。聽著牆上的時鐘,滴答滴答的轉動著。

 

“ 吶,猿比古 … 你為什麼要露出那種表情呢 … ”

 

八田的聲音,再次的打破了寧靜,只見伏見緩緩的把頭抬起來,看著八田的臉,臉上原本痛苦的表情,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那張熟悉的,不耐煩的臉。

 

“ 你要回家的話,就回去吧。”

 

正要起身的伏見,臉頰被兩隻小手給按住,臉被轉向了小手的主人,彼此互相看著對方,那張不耐煩的臉,頓時產生了些許的疑惑,眉間微微的皺了一下。但是接下來,卻是一片空白,再次回過神來時,我們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一直以來壓抑在心裡最深層的秘密,即將爆發。

 

那個小巧的唇辦,在臉頰上輕輕的劃過。                                                          

 

Tb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