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07:46:02相見恨晚

【伏八】一點一滴13

【伏八】一點一滴13

 / 相見恨晚

-

-

-

-

-

 

在醫院躺不到一個禮拜,就辦理出院手續,因為實在是受不了健保房這種地方,要和別人共處同一間住所,太強人所難了啊。躺在床上,手裡拿著小不點帶來的漫畫,漫不經心的讀著,其實眼神一直飄向正在自己廚房東弄西弄的小傢伙“ 會不會爆炸啊?會不會鬧出人命啊?我是不是該起來去看一下啊?”這些擔憂一直在腦海中盤旋,正當打算起床去看一眼時,那個小伙子便從廚房走了出來,然後端著一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走到自己身邊來,然後把那鍋東西放在床頭旁的小桌上,盛上一碗。

 

 來!八田特製的海鮮粥!”

 

被他這麼一說,還真的聞到一股濃濃的海鮮味,眉頭不自覺得就皺了起來,然後轉頭繼續看著漫畫。

 

 把漫畫放下!吃飯了啊!”

 

 我不餓。”

 

看週刊漫畫就是有一種痛苦存在,每次都在精彩刺激的橋段來一棒下回待續,讓百萬個讀者日以繼夜的思索著接下來的故事發展會是如何呢?而伏見也是那百萬讀者的其中之一。認真的把自己最喜歡看的那篇看完之後,開始餘有韻味的回想著前頭的劇情,然後順便把後面待續的部分在腦海裡不停的自己演一遍。一只手伸過來,把漫畫抽了起來,放到一旁。伏見不耐煩的看著把漫畫抽走的八田。

 

 做什麼啊MiSaKi  

 

 我說,吃飯了啊!”

 

 嘖。”

 

 看我煮的香噴噴的海鮮粥耶!”

 

 我說我不餓。”

 

 病人就要按時吃飯還要吃藥啊!”

 

八田盛了一小口,在嘴邊稍微吹了吹,遞過去給一臉非常不耐煩的伏見,吃了一口,似乎是很燙口的樣子,嘴巴微微張開,然後露出很厭惡的表情,經過好一陣子才把那一口粥給嚥下去,然後很痛苦的樣子看著八田。

 

 我吃了,這樣可以了吧?”

 

 才一口而已!你起碼要把這碗吃完!”

 

 MiSaKi 用嘴巴餵我。”

 

 什!… 

 

看著眼前這個小傢伙臉上突然泛起的紅暈,然後因為驚嚇而差點拿不穩的海鮮粥,啞口無言的看著自己,然後又看著海鮮粥,之後一陣沉默,他似乎在想些什麼事情似的,久久未開口說話,但是臉上的紅暈依然沒有退去。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為了推託掉那讓人厭煩的海鮮粥,只有這招計謀了。伸手要拿起擺在小桌上的漫畫,手卻被抓住了。望向抓住他的那只小手的主人。

 

   用嘴巴餵你,你就會吃嗎?”     有點不好意思

 

 摁。”

 

 真的?”

 

 摁。”

 

 全部吃光光?”

 

 摁。”

 

   好吧!我餵你。”

 

萬萬沒想到,這種過份的要求,這位小不點竟然會答應自己。內心雖然有點驚訝,但是喜悅卻填滿了全部。原來那天在餐廳的那場戲,不是為了那只眼鏡而演出,而是為了我們彼此之間的感情演出。那麼,這場戲,我一定會把他演的精湛。這樣子想著的伏見,臉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Tb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