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2:16:29野獸樣。寬

我家後邊也有大花海~

天天氣還不錯

心血來潮,拿著我的D200跑到我家後邊拍照

後邊,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名詞

後邊能拍什麼??後邊又有什麼好拍的??

這可能就要歸功於我們台南縣縣長 " XXX-X縣長 "(我記不起來我們縣長叫啥)

不過他真的不錯,在大橋國中的那一大片地,規劃了一大片的波斯菊和向日葵花海(其實還有別的花啦,只是我記不起來)

很美!!真的很美!!不輸給台糖的花田!!(這一定要順道一提)

說也慚愧,這片花海已經種植近半年了

我現在才知道,還是朋友開車在我回來時經過才看到的...........(無言的淚)

不過在那裡,我還有看到皇龍建設

我想,應該是和政府合作吧

這種感覺真棒

因為以後不用再跑到生產路那裡

我家後邊就有花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