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00:25:24野獸樣。寬

我的高中同學會~

今天,是我兩年一次的高中同學會,其實舉辦時間本來是每兩年的一月二號,不過~因為今年出了一點問題,所以才改為今天。

我很準時,因為我11點25分就到了(約定時間是11點半)可是~很悲慘的,前一天晚上跟網友約好凌晨騎機車去阿里山拍日出,害我興奮的一夜沒睡,凌晨兩點半就起來刷牙洗臉.....,一路騎去阿里山。

路上其實風很舒服的(雖然是凌晨)不過~當我們到達那裡時,情況都變了,超..........冷!冷到不行!!我們開始吃攝影的朋友所帶來的荔枝,邊吃邊發抖,外加等太陽!好不容易等到太陽升起,雖然只有短短的12秒,但是好美啊!!

沒到家中,已經是早上九點半多,此時的我,完全沒有睡覺,準備赴11點半同學會的約,還好我同學開車來載我,不過一路上我幾乎是呈現恍神的狀態,超累!!

終於開飯了,我幾乎可以算是到了"強顏歡笑"的地步,別人問什麼,我就笑著答,實在不行就跑廁所洗臉提神,不過~我注意到一件事情.........我的同學幾乎都結婚了,沒結婚的也有另一半相隨,且有的甚至是大著肚子來,有點感嘆,時間過的可真快,一眨眼就已經八年了。

好不容易熬到尾聲,順手幫大家拍了個合照,就各自閃人!我們相約,下次在一起出來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