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3:37:13屁屁

2009

 

嗯~嗯~

大概是2008年的冬至吃完湯圓後..

行動力就開始漸漸萎縮,

腦細胞也慢慢僵化(是被凍的)

一切都是新竹冷冽的風所造成的

(一定要牽拖這麼大...都快變成哈密瓜>   <

就是這樣才冷落了

這如此優雅的地方,

       長達半個月~我不忍心呀  Q AQ

   

 

 

我要重申--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沒梗的我,沒資格傳簡訊阿~~~(嘆)

但請大家也收下我的祝福呀!!

2009也請各位親朋好友、兄弟姊妹、

鄉親父老們繼續的接受我正義的吧!!

 

 

 

非常遺憾的是..

 聖誕節那天…

我..我完完全全忘記是喬巴的生日!!

(真是太該死了

而且是到今天才發現

太..太糟糕了我ˊˋ(懺) 

 

 

   ←喬巴的英姿。。

12/24 他都一直維持這個表情!!

謎:生日快樂!!你真可愛!!

喬:才沒有勒~你這個混蛋.....(開心貌)

 

怎麼突然想起  Hello 妹妹!!

也笑了一整天.... 

 

真是太可愛了!!

嗯 嗯...

 

 

上一篇:檸檬草火鍋

下一篇:寒假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