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0:40:21屁屁

11.15金架係 吼~哩~拉~ ^ ﹏^ ) b

  

 

yes ! !   11/15  果然是好日子呀 ~ ~ ~

許多人都爭...爭著結婚呢 ˇ ˇ

連鈺小姐也...也要嫁 ( 訂婚 ) 了!!  ( 淚灑  ~ )

所以這天本來是要慶祝我的生日,

就只好移動到秀山活動中心去吃喜酒,

我當然就坐在門口大搖大擺等紅包上門呀 ! ! !   (( 餓著肚子說

真是太偉大了我。

(( 結果菜色幾乎都是海鮮...鮮....,(天生體質缺陷呀!)

根本沒幾道可以吃馬 > < "    這...哪族的陰謀!?! 

發..發現@@  親朋好友什麼時候變那麼多…

平常都不知道躲到哪邊兒拉??!!

非常感謝來幫我..我們準備會場的環境的...

咦~是大哥哥大姐姐吧 m ( _  _ ) m   太感激尼們拉 

要不然只有我和琪小姐一定會愣僵現場... (一...一定會被 fire ~~)

裡面真的窄窄窄到都沒路走拉,擠到快沒位子坐  > < 

委屈大家了,金歹謝…

新郎跟新娘居然還上台合唱屋頂....(這是他們的主題曲吧?! )

澎表姊還問結婚時有沒有唱歌道具??! ⊙ _ ⊙

(我看結婚乾脆就辦在錢櫃算了=      = +

省的還訂不著餐廳之苦!!!)

 


在這...這兒一定要頒個最佳喜感獎給 ---- 三阿姨 

因為她一出現..ㄟ~這個頭似曾相識呀..哪裡見過說?!!

這...這好像是 貝多芬 !! = =+  啥時這麼有藝術氣息!??  ((真有喜感呀XDD)

她說還沒 ㄙㄟˋ抖 ,去完美髮院...

回來後0.0  這..這是  有整理過頭毛的貝多芬吧?!?! XDDD (( 超屌)

幸好..新祕小姐當場把她髮型給救回來 > <  太強了!!

要不然...客人看見她可能會以為走錯場地吧 ??! ←不~~不是來聽音樂會拉...

--------------------------------------------------------------------------------------------------------

想起上禮拜去彰化也是參加美表姊的訂婚時…

我親娘畫眼影的功力……

哈哈哈~只想笑到氣喘發作阿~~

她用眼影蜜前面用紫色後面用綠色 XDDD

這...這是要去演暗黑女王一角嗎???!!

畫完後0.0 她自己居然還仔仔細細的照鏡子端詳..不想擦掉  (囧

幸好...經過我們力勸後 ,琪小姐成功幫她重新上妝.......

沒出去丟人現眼呀 > <  太可怕 了 !!!

唉唉~可惜沒有照片為證了,只能留在現場人的腦中了....

((慘了>>>難怪這幾天,我的夢境... 阿呀....  ~ " ~  ←惡靈退散阿..

 


唉唉~係..係低

哇..哇 已經 哩咱匯 呀 >""<

騎歐兜麥技術一點進步都沒有....

訂完婚後,羅姐姐竟然說要請我們大家去吃義大利麵。

因為要慶祝我生日,烏膽柏阿不好意思   讓您破費壓 >. . <

但是我...我好感動唷 (喜)  氣氛很好內!!!!也不錯吃內!!!!

結果竟然要我從台北車站騎回家....真的是很長的距離 > <

我..我竟然差點在警察面前撞到前面的車...

好家在我緊急煞車的訓練...練的到家 。。真是嚇死我了

所以....我還是把機車騎好一點卡實在拉 >   <

 

上禮拜日,大老闆和我的生日一起到好樂迪慶祝。w。

大家合送禮物給我 >\\<

學長先生也送禮物給我 >\\<

又佳同學也送禮物給我 >\\<

阿汝學姊也有禮物給我耶 >\\< 

黃同學和賴同學也送我禮物 >\\<

心同學還特地傳簡訊 ,ohoh~3Q3Q

很多人祝我生日快樂XDDDD 

還吃了兩個蛋糕XDDD

整個超超超開心 ~~~超超超感動~~~~

嗯哼~~大ㄍㄟ攏比全國電子卡厲害拉!!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嘎愛護    

哇攏烏硍勒心肝底,

感動的淚水都在我心底流乾拉~~~

 

 

上一篇:新朋友

下一篇:11.29嫁...出去了@﹏@| |

阿噗 2008-12-08 18:13:48

喔!
關鍵字...
學長先生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是的!!!
請用紅色加粗加大^ ^
2008-12-08 21:34:26
三代大夜 2008-11-27 23:11:46

你看@@ 大家多照顧你呀!

你命多好+w+

版主回應
是是是....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
看我鼻涕都流出來了(擤~)
2008-11-28 1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