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1:16:36屁屁

籤王阿!!


詛咒還沒消失嗎?!!

 

前情提要 :

高三那年,每禮拜四固定都要舉行一場〝班會〞 的正當會議!!

是由旋律老師(不用懷疑,就是獵人裡的那長相〉抽籤,

決定 "主席" 和 "司儀 "    = ╴=

結果……竟…竟然,天啊~不敢相信 

幾乎整個學期都是 我!! 

(過著不是主席就是司儀的日子)←怎麼回事?!

 

曾經。 最  高   紀   錄  ‧‧‧

第一禮拜,5號。。主席。

第二禮拜,5號。。主席。

第三禮拜,5號。。司儀。

第四禮拜,5號。。主席。    ( 5號!!    丟細哇啦 >  <  )

↑挖勒~被雷劈中都沒這麼準吧!!   

結果有一次,連老師都覺得好像太常抽到我,所以放過我了 。ˊˋ

唉呀 ~ " ~ 那 A 阿 內   

 


這次的校慶,比賽跑步。。。

由於沒人自願的情況下康樂股長決定抽籤,

我頓時感覺有陣陰涼的風從背脊竄上  


等到他們辛苦把籤做好了後,←可以不用這麼費心滴~沒關係~~

我只好乖乖的把手放在折的小小的紙上,

迅速的拿起來‥ 打 開 …

「個人100公尺

(果然~是不適合抽籤的體質呀˙皿˙)

天ㄚ!!

我決定 逃 ~ 呀 ~ 逃到走廊上~~

裝 傻 去 @ @ 

 

名額當然有缺~~ (不只是我裝傻阿!)

康樂股長,說出了那兩個字:「重抽!

而且要馬上打開給他看!!

 

 

-      - +  我不要呀~ (吶喊)

 

但最後還是給逼的又抽了一張,

打開,這一定是詛咒呀!!

又是‧‧‧

 

「個人100公尺!」

 

這就是所謂的命吧!!   

 

  (每個月讓我對個發票也能這麼準就好了 ! !)嘆~~

 

 

 

我還自以為聰明的想

( 鈺小姐要結婚了… 搞不好和校慶撞期可以請個假之類的 )

結果 -斯給糾- 竟是

訂婚是 11 / 15

校慶是 11 / 22

結婚是11 / 29

有沒有 這…這麼賽!! 這麼賽!!   

 

我… 我不想跑步拉 ~ ~ ~ (暴怒中)

 

上一篇:有必要阿內嗎??

下一篇:寒假ING par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