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4:14:00屁屁

8 / 1 生日快樂~~

今..今天已經進入8月拉~~
媽阿~~怎麼過XX的快..快速呀 !! ((是用光速飆的..的嗎??

某天..
我家日曆告訴我今天才23號 ,(總覺得這天過了很久..)
過了2.3天又看了看他
咦0.0 總覺得怪怪的...
哪裡呀@@a

於是我動身去查明真相
終於揭曉了..
天ㄚ!!原來...已經29號了= =||
完全被這種沒撕日曆的小把戲給..給騙了~”~
為...為什麼這麼緊張勒..

因..因為今天是我家姊姊生日啦~~ㄎ ㄎ
忘記的話..
可能會比慘遭酷刑還要悽慘←不...是一定會啦(抖~~)
幸..幸好我即早發現
避過了這場災禍...(呼~) 真是好家在..

雖然沒有送什麼大禮。。。(此刻非常拮据呀!!~”~)
但..但是我也非常的貼心傳了封簡訊XDD
((女生都比較貼心的啦>\<

而且都已經半夜一點了,挑燈夜傳,
趕快想好內容..快給他大大滿滿祝福...
(謎:明明就是睡不著~~)
痾..呵呵~~ =﹏=|
反正我..我超會利用時間的拉XDD
((優秀的孩子都..都是這樣的拉~~~~

祝你生日快樂呀!!
今天真的非常多人都是來祝福你的啦~~

首先請遠在竹南琪小姐 (CALL OUT 中)
琪:喂~~
旁:喔~接通啦~~~太好啦~~
嘟..嘟..嘟...
旁:ㄝ~居然掛掉了.. Orz (大受打擊)
---- 振作中 ----
沒時間啦..再一次接通..
琪:要幹麻拉?? ~ ” ~
旁:請說出今天對鈺小姐生日感言..
琪:嗄~~我沒什麼感言啦..不過還是祝她生日快樂~~
旁:恩~非常感謝你 (指~)
嘟..嘟嘟...←真是非常心急的女人...


第二位是四季都冬眠的媛小姐
旁:請說句話吧?
媛:恩~~今天特別從被窩中起床..
就是要來最夯夏天的今日啦XDD
旁:那..那請說出最關鍵那句祝福啦~~
媛: 呼~嚕~~(睡)zz
旁:ㄝ~居然睡著了...@。@ (再受打擊)
((( 鬼吼鬼叫中 )))
ㄝ~還沒起來..
旁:真是不可思議呀!!
((( 放鞭炮 )))
還在睡..
旁:傳奇人物??!!!!
---食物味---
媛:(睡眼惺忪)
旁:有動靜啦~~(淚...)
媛:剛剛說到哪啦??
旁:請說..
媛:喔~~~生日快樂 (睡..)
旁:((只有”喔~”比較有精神..= =|||


最後一位是僅有12歲奇怪的凱小弟
凱:喔(冷漠貌)
旁:就..就這樣..@@??
凱:生日快樂! (不看鏡頭)
旁:呵~(汗)真是簡潔呀!!!


現在請快拿出 ---[魯夫宴會達人教戰首冊]



開始大肆慶祝吧!!!!!!

上一篇:黑暗騎士

下一篇:閃光彈

ㄆㄠˋ 2008-08-03 00:12:33

月初生日不錯捏~

但是在下我沒有禮物~

所以只好送你姐一句話

祝生日快樂拉~雖然有點晚了~

版主回應
有誠心最重要!!
非常感謝你的祝福..

請繼續支持本台←硬要推
謎:請別亂打廣告。。。
2008-08-08 16:38:10
Chobit 2008-08-02 01:47:52

首先~非常感謝記得我生日的人啦!!老天會保佑你們好心有好報的可憐我這快要邁入30大關的半老人呀!!雖然凱小弟非常的沒有誠意~但!!大姐姐我大人有大量不會跟12歲又不愛刷牙的滴滴計較地~(牙還是要記得刷的~不然以後沒人想跟你去看電影的)!!總之~~感謝大家啦!!我愛你們啦!!^Q^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鈺小姐的致詞..
-----拍手------

嗯~果然非常有大姊姊風範..
不會隨便斤斤計較(仰慕)
2008-08-08 16: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