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3:01:55屁屁

黑暗騎士

7/21 14:45 黑暗騎士。。。

14:30集合。
未免又淪落成罪人...
早點出發 →→ Go 。
廣播小姐告訴我市政府到了。
嗯哼,下車拉‧‧‧
嗯哼,今天天氣真好
嗯哼,現在時刻13:45 (( 昏 Orz
嗯哼,窩誠品去。

原本是興趣有點缺..
可是大老板的堅持,那就一起看吧!!@..@
他們動作非常迅速的畫到位子....((走道不收觀眾呀~”~
太好了..是最後一排耶。
蝙蝠俠真太紅了呀!!!>”<

陳冠希有來客串一秒耶> \ <

這是第一次看蝙蝠俠..所以疑問還蠻多的..
為什麼蝙蝠俠會當上蝙蝠俠?? (最想知道???)
他是怎麼跟女主角認識的??
反正有點想整個系列都看一遍啦~~
幸好內容還都看的懂啦XDD

回家之後...才知道原來有 IMAX 版 (泣) ←我要享受 立體~~拉~~
唉~~~殘念呀> <

怎麼沒有像變形金剛的驚艷勒!??
不過還是非常不錯看就是拉~~


小丑真的很讚!!!
真讓我想唱首歌來表達我內心的佩服..
請留意以下歌詞↓
希斯萊傑好啊 真地好
希斯萊傑棒啊 真地棒
希斯萊傑好耶 真是好哇
希斯萊傑好耶 太棒了啊
希斯萊傑夠勁 頂瓜瓜呀
哇厚 . . . 哇厚 . . . 哇厚 . . .
演的真是令人大驚艷呀@\@

唉唉~~我要享受 立體~~拉~~
就跟貝武夫剛款> o < ←阿內 金good
觀賞了兩個半小後..到了國父紀念館站←又是廣播小姐說的。


江太壽司
((又是大老闆的堅持= =+
大家同時都不覺得怎麼樣...
吃完後,才發現..
我搞不懂幹麻點定食
而壽司半樣都沒點 = 口 = 耐阿內?!!
((點的好像我們都吃的很熟一樣..

我們的燒肉定食..




亞尼克..
哇~~超久沒吃了說..
”檸檬起司”點了個不一樣的
每次都是””波斯頓””←非常好吃的說。
((不過這次架子上也沒有波斯頓了~~

然後有人又堅持趕著回家←想也知道是誰?!! XDD
ㄆㄠˋ 2008-07-21 17:25:23

我需要解釋~
第一這部片不是我選的→紅茶!不過挺好看的
第二壽司也不是我選的→紅茶!不知道要去吃啥?
第三是我看錯時間所以我錯了~呵呵

版主回應
呿~誰准你解釋的呀!??
麻煩不要自作主張的發言好嗎??


1.電影無問題~~
2.可是壽司就...(搖~~)
3.好啦~~我原諒你啦XDD (我心胸特別寬大~)
別在意唷!!!
2008-07-22 08: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