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0:45:32屁屁

5/3.4 旅遊展

嗯嗯~
一聽說打臨時工!!
當然是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了((以後千萬也要請我幫忙呀!!←非常樂意之極!!
真是太..太高興了啦~~
就說好10點半到!!
((呵呵~~這有啥米問題←只是遲到頻率有點高而已啦!
就這樣帶著既期待又害羞的心情迎接明後天了呀!!

禮拜六,自個兒坐捷運到市政府站ˇˇ((好久沒來了呀@@
結果...走到那邊兒竟然才快10點!! = =||
((是..是HIGH 過頭的關係嗎!?←有什麼好high?!
反..反正就只好乖乖在華納威秀的行人椅上等了半小時...
不過他們45分才到=口= ((無所謂拉~~我要開始工作了> <

跟著阿姨的腳步進去世貿裡..
先幫忙貼海報,然後是發DM
才正在發時..就被糾正了~~
不是只要發出去嗎?!((誤!!!
昨天聽說很輕鬆阿!!←真的只是發出去呀!?
有人還發到想睡覺...= =
怎麼今天問題就蝦..蝦逆多...
阿姨說要示範給我看((我太..太嫩了ORZ
之後步驟就變成了...
1先瞄準客人,阿公或阿嬤,最好是一對老夫妻((成功機會比較大→
2再來動作要快速的把手中的DM 擺在她們眼前((要不然就被別人搶先了→
3然後是要迅速說出一長串的
”你好,去貴州只有17800唷!!參考看看阿~”切記聲音要大一點,要不然他們會沒聽到而無視於你((經..經常被冷落呀!! 謀歡喜的感覺 > < →
4死纏爛打,跟他說大概行程?並回答他們的問題?((有的很莫名奇妙→
ex1:我:參考看看阿?!......(省略)
阿嬤:可是聽說”XXX”地方比較美不是嗎?
我:(傻笑) 呵呵~可以去玩玩呀?
阿嬤:好啦~我想想看((DM拿走了
我: 謝謝!!
ex2:我:參考看看阿?.......(省略)
阿嬤:貴州是在哪?是在雲南那邊嗎?有很多石林的那嗎?
我:恩阿!!(誤很大= =|)((其實就是貴州省...
阿嬤:喔!那我去過了。
我:謝謝!!(~”~)
ex3:我:參考看看阿?.......(省略)
阿公:有去哪阿?
我:要不要進來看看行程??
阿公:不..不用了!(走掉)
我:.....((那你是問爽的喔?!ˋˊ
總之,發現我真的有面對客人恐懼症...(抖~~)
回答問題時總要攪盡我只有微量的腦汁呀!!> <

下午...
主打:看旅展,填問卷,送澳門一元機票。
還有三張免費馬尼拉機票,一個鐘頭送出四張機票
整個就是大方的要命!
但突然要我拿著擴音器扯著嗓子招客人>\<
((不呀~~我..我害怕啦~~~~~~
硬著頭皮喊了幾聲後...((我不行了orz
最後他們決定自己呼喚客人了((呼~~得救了~~
我就在一旁發問卷請人家填寫~
人潮真是少的非常可憐ㄚ←工作人員都比客人多了 =ㄦ=
我們家的筆也少的很可憐←都被偷偷A走了 ˊˋ
((真相:客人問我筆可以拿嗎?我就很順口的說可以ㄚ。←因為我不知道可不可以
可是真的只有一次拉> <....我知錯了orz
竟然..還有電視台來採訪@口@
我還騙去把問卷投入摸彩箱((嗚嗚~我..我不想紅啦
總之順利結束去吃母親節大餐了!!


禮拜日...我和姊姊一起趕路去....((因為遲到拉~”~
累~”~就算被稱讚我跑八百ok我也不會開心的啦~~((雀躍
嗯哼~~有人一起卡不孤單耶←昨天一直孤伶伶的,就冷ㄟ
我今天主要的工作拍照~~
姐姐是摸彩箱小姐XDD,一直被攝影機拍←一定會比我紅的XDD
今天除了有加碼送機票,還有一元起標機票,送出50張機票←太..太慷慨了押!!
今天澳門機票已經送完了,拍謝唷!!
有人問:為什麼有送機票?
我頓時...(這需要解釋嗎?!就是促銷啦=口=)
另外一個人問:可以去別的地方嗎?
我頓時又....(阿不然馬尼拉三個字是寫心酸的膩?!)
嗯嗯..馬尼拉是在菲律賓唷!!←很多人也問在哪??
又有人問:可以換澳門機票嗎?(不行唷!!ˇˇ抽中就是命拉~你可以不要去!!)
相機和喉嚨都同時沒電啦~~
喔喔~我跟喉嚨都可以休息啦!!XD
ㄜ..是相機跟喉嚨啦~~我還要發問卷~
總之最後東西都收一收..
回家嚕~~
今天又平安的度過,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放---------歌----------
-----------放---------歌----------
>>>>>>> 等等----修正 <<<<<<<<<<<
今天又平安的度過,感謝X旺旅行社的薪水!
-----------放---------歌----------
-----------放---------歌----------
End

帥哥聰明的三代大夜 2008-05-15 03:44:17

明明就有只是你去修正ˋˊ+
妳先COS佛朗G 我就是用夏娜 這決定怎麼樣.
要道歉....求我先~ /大笑

版主回應
ㄘㄟ~帥哥聰明?!= =((問很大
害不害臊呀!!—口—
明明就只是重考的人呀!!不懂在得意什麼?
修正就修正呀!!難道你是不知道修正的意思嗎!?
@口@a
我才不要求一個重考的人勒= =
快去cos夏娜~我知道那是你的愛!!
2008-05-18 08:50:17
智障三代大夜 2008-05-11 04:05:15

這個稱號提示很夠了吧!

為何後面會有飛天小女警= =+

我覺得你因該去COS 佛朗G 這樣人會很多唷

/抱肚子狂笑

版主回應
嗯嗯~把你的身分表明的那麼清楚,我不想知道都行了~&quot~
沒有飛天小女警呀~~你是沒認真仔細看嗎??
實在太沒禮貌了~快給我道歉ˋˊ
那你可以考慮看看去COS夏娜阿!!相信會非常適合你的!!噗~~吼~~哈哈哈哈~
2008-05-13 14:04:39
ㄆㄠˋ 2008-05-10 09:45:35

你都一直在心理OS哈哈~!!看不出來你也會害羞>//<

版主回應
我天生就很害羞阿>\\\<
你太不了我了!!>口<
2008-05-10 11: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