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00:03屁屁

沒錯!!是彩色的~~

喔~喔~~我的人生又變回彩色的了> <
因..因為腦力的終極試鍊又結束了一回合
實在是爽的要命拉...
暫時沒有討人厭的考試來打攪我悠悠又哉哉的生活了..((ㄎㄎ~~

這就要從頭說..說說說起了呀!! ((我竟然結巴了= =||

禮拜一
[會計]…難度★時間★★腦力★
幸..幸好..平時就很上進的我XDD
↑表現的真是青春有為呀((洛克同學都要鼓掌拉XD
實在太..easy and easy 了!!
沒有枉費曾經是個被淘汰的選手...停呀! ←這是不好的回憶orz
[企業概論]…難度★★時間★★腦力★★
記得的都寫上去了((大部分都沒忘拉!!哈哈—ˇ—
不記得也掰好了..這科是透懂阿拉!!!
禮拜二
[MOS]…難度★★★★時間★★★★★★腦力★★★
天阿!!我..我是我們班最後一個考耶←好孤單呀~”~
明明就是白痴老師的錯,我討厭她拉ˋˊ
每次都不說清楚,誰知道他要共啥拉!問他還一副很生氣的樣子←有病
害我沒註好冊 ((絕對不是我太笨的問題拉!!!
班上有十個左右的同學都不能考耶←監考老師都快崩潰了—口—
結果大家回教室又再重新註冊一次,帳密都更新了..
之後我還是進不去考試系統裡=口=((是要不要讓我考拉!!ˋˊ
整個就是怒怒怒,然後就不知不覺的就發起呆來拉~
((腦袋裡存好的”步驟”,都悶到快從我的耳朵去透氣了! (悶!!)
監考老師還親自幫我註冊= =
只好跟A班的一起考~
人家考一節,我考三節(快昏了)
幸好1500沒燒掉~~
就原諒那個白痴老師好了!!ˇˇ((實在太有度量了我
想到上禮拜三考[CPR術科] — 叫叫ABC
第一次考的時候,我叫完休克的安妮又求救完後
湯婆婆老師:重 — 做— ((意思是重排隊orz
因為我忘記先幫安妮先暢通呼吸道,就先看他有沒有生命跡象了
我是大笨蛋> <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動作怎麼那麼快
排到我時又是最後一個~”~((好..好孤單阿!!
心臟一直壓不好拉~~((真的超手殘的ˊˋ
教官糾正完我後,還是給我過了> <
太~太~好心了拉> < 跟湯婆婆就是~ 模‧剛‧款‧
就算我通過了,我還是沒辦法救人吧!?
要不然原本大難不死的人
肋骨應該也會被我壓到斷光= =|←我還是不要造孽的好
禮拜三
[科技永續]…難度★★時間★★腦力★
掰的真開心。
[軍護]…難度★★★時間★★腦力★★
臭湯婆婆,原來可以開書考,又沒跟我們說..害我考的好痛苦呀...
我只好開啟從小到大的護理知識作答了
憑著上課認真的態度←我果然是上進的XDD
是非跟選擇我就憑著我的靈驗的第七感選了 ←明明就超危險的~”~
[經濟]…難度★★★★★時間★★★★腦力★★★
心機超重的拉,幹麻隨便亂竄改題庫的題目拉!ˋˊ ((太過分了!!
害我看到他們就愣住了,完全就不認識他們呀!(已經夠陌生了
有夠機X的~考完就只有超生氣的feel
賤耶!!幸好沒有花很多時間研究他~~
要不然我當場就撕碎他ˋˊ←其實只是個俗辣郎~”~
禮拜四
[微積分]…難度★★★★時間★★★腦力★★★★★
唉唉~~都算到快精神錯亂了呀!!Q Q
675*675 = =|| ←存心想讓我算到下課唷!!臭~老師!!
嗯恩~~幸好我的耐心培養的跟菠菜一樣強壯((大呼~~
也夠上進,總算是順利的交卷了~~
而且只有一題沒寫耶!!@ @ 連我自己都大驚!!
這次只有奇蹟沒有危機,真是爽到炸掉XDD
禮拜五
[應用文]…難度★時間★★腦力★
可以open book,寫到一半超想尿尿的~”~
趕快非常有速率的寫完他~~
交給tony陳,就趕快奔去廁所拉~~
[英文]…難度★★★★★時間★★★★腦力★★★★★
忘光光←這是已經20歲的跡象嗎?!
空了很多填單字的。
很多詞都看不懂
真是難翻了。
我的期中考就在12:00準時結束了。

該去拿泡芙了。
開心。回家。

上一篇:上進去了!!

下一篇:5/3.4 旅遊展

師 父 2008-05-08 19:37:41

太多了師父看不完
哈哈
以後再看
再會

ㄆㄠˋ 2008-04-29 09:38:34

呵呵~腦力用過度~

版主回應
恩恩..我都快爆掉了!!
肝也爆的很徹底> <
好想睡覺呀ZZ~&quot~
2008-04-29 13:17:54
偉毛 2008-04-27 02:58:14

我有CPR證照呢... <==得意什麼近押我

夜深的要睡了押 小姐~~

版主回應
誰知道你在爽什麼= =a

我..我有乖乖的睡覺阿!!
你也早點睡唷!
2008-04-28 19: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