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3:44:41屁屁

掃墓去了!!

要回彰化掃墓囉←這是一定會的會的呀
畢竟我生來就是個重情重義又重孝的人阿!!XD

阿呀呀!!
漂流很久的2姊也回家了呢!?((您..是否太想念我了呢?!呵呵~~
然後我們就乘坐8人座的箱型車一起踏上朝向彰化的旅途了..
但..沒想到我和我大姊竟然要淪落到必須塞在後車箱的命運= =
((那個空間應該算是了吧!?
不過神奇的是竟然還蠻”宿西”的耶!!
((實在太好睡了XD 我抵擋不了顛簸的感覺阿~
出發不到一小時..該睡的都睡光了吧!!(Z Z Z

據我的目測,氣溫應該是飆到了28度XDD
我..我都快被蒸發拉orz
((前一天我記得我還在發抖,天氣也太善變了吧!ˊˋ
幸..幸好我有先見之明
預備穿了清涼的..
短袖←真是救了我一命!!
要不然..我可能要去參加夜總會了= =||(驚!!Q Q)
我:我們微積分老師很智障喔!
姊:怎樣?!
我:昨天考微積分,我們都不會。
老師「你們這樣明天怎麼有臉去見你的們列祖列宗。」
我「可是祖先他們也不會呀!!」
老師「你不知道他們在那邊都有在進修嗎?」
我「= =||哈哈」
姊:白痴!!
仟鶴餐廳
‧‧‧
靠!!難吃死了!!←是不會自己吃吃看逆ˋˊ
吃飽後
唉~唉~又開唱了0.0
我..我還被逼了唱
”我可以抱你嗎 ”? (不可以ˋˊ)
我才不想唱勒> <
可惡!!
不過唱完後得到很多掌聲耶@\@
真是太給我面子了..
其實唱一唱也無所謂的咩!!

叔叔家
‧‧‧
已經無聊到極致的時刻
我2姊居然幫大家洗起頭來..(超強的..)
可惡!!我沒被洗到..(恨~~QQ)
算了~趕快回家逛夜市卡好拉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