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9:47:40屁屁

22.23日進香團GO!!GO!!!

22日~~選舉了呀!!!以我和劉伯溫的交情←其實完全不熟
當時就知道藍色時代要來臨拉~~
沒..沒關係拉~~~四年後再選拉~~
阿姨:不會再選了拉(泣貌)
表妹:黑咩~~那些人吼...我不想說了拉(怒貌) ← 他已經沒辦法振作了 orz
還用他鋒利的眼神一直”青”鄰居孟叔叔..
((我的背脊在發涼阿!!> < 好..好害怕(抖~~)
政治狂熱份子的意念好..強大,我看她都要爆血管了...
幸好孟叔叔即時用鳳梨酥收買了他..(好家在!!
((原來鳳梨酥可以用來降火耶~~這招要學起來XDD

進香工作,內容如下↓
我,捧金紙 (唉~~真是easy兼輕鬆阿XD
我姊,捧花(喔~天阿好適合捲毛狗姑娘..撲~~(笑)
我弟,捧神(幸好他那天想開沒穿陳雷褲XD 是想”嚇驚”神明喔!!= =+
我媽,當然是打理我們的裝備阿!還順便偷聽我和我姊聊天ㄝ~~
(超幼稚的..想和順先生結拜一下嗎?!(怒)ˋ3ˊ
我爸,太專業了拉←我哪知道他再幹麻阿!!遠遠超過我能理解的範圍了~”~
我阿姨和表妹,就是所謂跟著鄉民看熱鬧吧!!
她們還要負責發表台灣即將要淪陷的高論..((快看不過去她的愚蠢了= =
最經典的一句:你聽我爸說就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狂笑XDD

原..原來在遊覽車上唱歌都會不自覺的老派了起來呀>”<
不~~~我跟27歲的不一樣拉~~~
大家都很熱情踴躍的點歌獻聲呀!!
聽各位長輩們唱歌,完完全全能更感受到他們的人生歷練非常的之豐富呀
感情發揮的淋漓盡致..充分的符合小胖老師的要求~~真是太強了!!
連副駕最後也忍不住了一起跟淪陷了~~
而且當你聽見他的歌聲..
也可以順便聽高凌風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等紅遍大街小巷
大人小孩都朗朗上口的經典名曲阿!!
車掌小姐有時還要陪著唱女聲部...原..原來..
要當車掌小姐不僅倒茶技術要好嗓子也要OK耶~~
真是太厲害 (掌聲)

前兩站當然都是魄力100%的進出押!!
我還差點被鞭炮炸到..嚇..嚇死我了>”<
總之終點站是個超大的氣派廟...酷斃了!!
據說:每次都是20幾團的超大進香團
這..次去竟..竟然總共只有四團小小團~~
天阿!!連..連小夜市都不屑擺了~~我..我沒逛過阿~”~

有一團不知從哪邊兒來的~~
讓孟叔叔實行起藍藍路效應
他忍不住就跟著動起來←是的!!他正在划拳..

第一次來高雄耶..真是名不虛傳的熱呼呼..有很多香蕉樹唷!!
洗澡的時候,簡陋的淋浴間((就..就當做來游泳的好了~”~
然後爸爸拿了套房鑰匙給我們= =
爲什麼可以去套房勒!?全都要拜他所賜阿
聽說他上禮拜來,這禮拜也到了,下禮拜還會去耶
連三個禮拜←這個月是熱門進香節嗎?!快比春呐還瘋狂了= =
((真...真是太虔誠了..相信他會賺大錢的XDD他一年不知道去了幾十次
這...這就是所謂的金牌會員的超級大咖了吧!!— —

然後..我和我姊突然被音控四人組搭訕!!(錯愕)
呿~小朋友不要在我們旁邊演內心戲拉..=”=
這是現代最時髦的終極搭訕法嗎?!((— —||||你想唸書干我啥事阿!!蠢!!

隔天還去古坑喝咖啡耶~
超級順口的拉((我又忍不住要把大拇指翻出來了←而且是雙手~~
馬上掏出錢來買了兩盒回家XD

回到桃園後..
哇~~什麼叫做”稱霸一切的民俗活動”馬上就能感受到了呢!!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呢?!實在太震撼了,整條街都是進香團的..
超氣魄阿!!又超威風的!!

進香團真是太有趣了..
我姊問我:下次還要不要去?
我:不要。(堅決)

我..我一定會被拖去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