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1:22:41awei

搞不懂,到底是誰呀。



綾久妳那篇網誌到底在說誰呀
雖然妳說不必問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
如果在這裡不方便說
就打給我 或是去學校在跟我說
那個人 是我們列為暗號的那些人嗎
還是 我真的搞不太懂耶


告訴我吧 告訴我吧
妳的網誌打的真的很狠耶
那位小姐如果有幸看到
她的的自尊心一定會被妳給摧毀
綾久 凡是給人一點面子嘛 這樣未免也太不留情了吧
我今天去看 突然就嚇到
雖然妳講話狠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嚕
加上我 更是絕配 嘻嘻ˊˋ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妳把妳看不順眼的事寫在網誌
由此可見 那人肯定把妳惹火了 真的有這麼鄉下嗎
是誰 是誰 如果方便給我娛樂的話
也給我看一下吧 我真的想知道是誰 這麼不識相壓
讓妳說的顏面掃地 有看到的話
透露給我知道 我也想大笑一下。




綾久 2006-11-04 23:44:31

看妳那麼想知道 ~ ~ 呵呵
其實告訴你是沒關係的 ~ ~ 呵呵
只不過在這裡真的很不方便說 ~ ~
我會找時間tell to you 的 ~ ~
先賣個關子給你 ~ ~
你是第1個知道的唷 ~ ~
你應該也是最後1個知道的 ~ ~ 哈哈
那個人你也知道的 ~ ~呵呵
至於是不是暗號的那些人 ~ ~
到了那個時間就會告訴你答案的 ~ ~ 呵呵
真的很狠唷?!呵呵
那是因為我已經受不了了 ~ ~ 呵呵
才會打出來 ~ ~
我本身講話就比較毒了 ~ ~ 哈哈
沒辦法 ~ ~ 哈哈
不過我沒打髒話唷....呵呵....(有品)..哈哈
所以應該不算是很沒品的事吧?!呵呵
我罵人沒辦法手下留情的 ~ ~ 呵呵
這就是我的風格吧 ~ ~ 哈哈
聽了你應該會大笑的 ~ ~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是真的很想知道呢
摁 那去學校在告訴我吧
我會替妳保守秘密的


說實在 有點狠 ˊˋ
當然阿 綾久妳怎麼可能打髒話
髒話是給髒人打的字
我們又不是
雖然妳沒有打髒話
但是感覺起來就是挺狠的
髒話是罵來嚇唬人的
道理是講給人聽的
綾久則是屬於後者
嘻嘻 最近心情鬱悶
噢ˇ明天那件事講來笑笑吧。
2006-11-05 09: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