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3:05:38awei

糗死了。

昨天下午去朴子吃東西 究在全聯對面的三才自助餐
我踏進那家店 在右手邊挑個空菜盤挾菜
由於我本身節儉 時常省吃儉用的 只隨便夾幾道菜
乘碗白飯 想找個位置埋頭吃 只是我左看又看 上看下看
只瞧見一個空蕩蕩的椅上沒主人 我趕緊坐下那個僅存的位置
正當我感謝上帝讓我幸運的找到位置之餘
我瞥到左手邊有一位胖子 瞬時眼睛瞪大
全身都爆滿贅肉 腹上的肥肉更是油膩膩
穿著品味更是差勁透了 脫鞋還是十元就買的到那種
身體很黑 好像再做油礦髒兮兮的模樣
屁股還沒把椅子坐熱 我就想逃了



厭惡的神情 已經被釋放出來 瞧他一臉兇狠的臉
好像我斜看他一眼 他就要殺了我似的 我低頭看著他盤裡的食物
襪! 有蒸蛋 有滷味 有鹹酥 有人蔘湯 全是好料的
我吞一吞口水 看他狼吞虎嚥的吃著
我也只能撇下頭默默的吃著我盤下食物
後來 我瞧見他站起身來向櫃檯走去
我想八成是去付錢 但是他碗下蓋著東西
我好奇心作祟 偷偷躡手躡腳的翻起碗來看
襪!是一隻炸雞腿
os:這個死胖子 真是浪費食物 暴袗天物 如果不解決掉
老闆娘關門下班後可是會到在廚餘桶 餵狗吃耶
這種缺德事我不能容忍 我貪心的看著那隻雞腿
我好像看到它對我說:吃了我吧!吃了我吧!
我轉頭望著站在櫃檯的胖子
低聲滴咕:「畏!胖子 我絕對不是貪婪你的雞腿 我是在幫你積功德 做善事!」
我舔舔舌頭 再唇上繞一圈 我以0.0000000001的時間夾起那隻雞腿
毫不客氣的塞進嘴裡
嚼ˋ嚼ˋ嚼 我感動的快要滴出眼淚
真是人間美味 口感ㄅㄧㄤˋ嚼勁更是沒話說
那內軟外酥 咬在嘴裡還會噴出鮮汁的嫩度
正當我感到幸福意外得到一隻雞腿之餘











我看到站在櫃檯的那位胖子 手裡捧著兩碗白飯 瞪著我



上一篇:計程車奇遇記。

下一篇:拍身分證。

(☺) 微笑滿分 2006-09-01 00:06:38

   哈哈‥ 吃個飯也可以那麼精典^___^ 讚啦。

版主回應
嘻嘻!
我打這篇 可是冒著生命危險
如果被那位胖子看到 我就完了(汗顏)
2006-09-02 11: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