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3:56:56只是曾經,也只是回憶

ܤ -* [ 開 心 阿 ] ,;


今 天 今 天 ,
沒 什 麼 特 別 的 ,

特 別 特 別 的 是 ,
我 們 班 最 可 噯 的 皮 皮 回 來 摟 ,

而 且 他 回 來 還 都 沒 人 知 道 呢 ,
還 是 還 是 給 我 們 壹 個 大 驚 喜 呢 ,

很 開 心 很 開 心 ,
他 回 來 全 班 都 好 高 興 ,

他 的 話 題 ,
他 的 人 緣 ,
在 外 人 看 來 都 不 算 些 什 麼 ,
或 許 在 別 人 眼 中 ,
他 很 微 不 足 道 ,

但 是 但 是 ,
我 們 班 可 都 不 這 麼 認 為 呢 ,
他 陪 伴 我 們 雖 然 不 久 ,
壹 年 半 載 而 以 吧 ,

不 過 他 帶 給 我 們 班 的 歡 笑 ,
可 是 可 是 不 少 呢 ,

少 了 他 的 這 幾 個 月 ,
或 許 有 些 人 真 的 忘 了 他 長 的 如 何 ,
或 許 忘 記 他 曾 是 我 們 班 的 壹 份 子 ,

可 是 可 是 ,
我 可 都 沒 忘 呢 ,
記 得 記 得 我 跟 他 壹 年 級 沒 什 麼 焦 距 ,

可 是 可 是 升 上 二 年 級 後 ,
我 坐 在 他 前 面 ,
我 才 發 現 他 是 多 麼 的 可 愛 ,
多 麼 的 喜 歡 面 帶 微 笑 ,
多 麼 冷 的 天 氣 裡 ,
他 還 都 穿 著 短 袖 來 上 課 ,
常 常 看 著 他 ,
我 們 班 總 是 開 著 玩 笑 說 ,

皮 皮 是 無 敵 鐵 金 剛 欸 ,
都 馬 不 怕 不 怕 冷 的 ,
其 實 我 想 他 有 時 候 壹 定 很 冷 吧 ,

記 得 記 得 ,
皮 皮 坐 再 我 後 面 的 時 後 ,
他 總 是 都 說 我 很 髒 ,
因 為 因 為 阿 ,

我 每 次 不 要 的 垃 圾 都 塞 給 他 ,
但 是 但 是 ,
他 可 都 沒 抱 怨 呢 ,
他 也 總 是 笑 笑 的 ^    ^ ,
很 開 心 很 開 心 二 年 級 跟 他 便 的 不 錯 ,

我 阿 我 阿 ,
可 都 沒 忘 記 你 呢 ,
今 天 今 天 看 到 你 ,
我 們 都 很 開 心 很 開 心 唷 ,

不 過 害 怕 的 是 ,
到 了 離 別 那 天 ,
我 們 又 要 帶 著 強 顏 歡 笑 的 面 顏 ,
送 你 離 開 ,
明 明 我 們 的 心 中 是 多 麼 的 不 捨 ,
可 是 可 是 ,
我 們 我 們 卻 總 是 帶 著 強 顏 歡 笑 ,

皮 皮 ,
有 空 就 要 多 回 來 看 看 我 們 呢 ,
我 們 班 對 你 的 話 題 可 是 說 都 說 不 完 呢 ,
我 們 我 們 可 是 都 不 會 忘 記 你 呢 ^   ^ 。

-*。-*。-*。-*。-*。-*。-*。-*。-*。-*。-*。-*。-*。-*。-*。-*。-*。

宝 唄 :*

    對 不 對 不 起 阿 ,
    讓 你 感 覺 到 我 好 像 怪 怪 的 ,
    可 是 可 是 ,
    琪 真 的 沒 有 怎 麼 樣 ,
    琪 在 有 你 在 的 任 何 壹 個 地 方 ,
    就 算 你 沒 陪 我 ,
    我 也 都 還 是 很 開 心 ,

    只 要 只 要 ,
    有 你 再 的 每 壹 處 ,
    其 實 在 醜 陋 的 地 方 ,
    也 會 變 的 很 美 好 ,

    真 的 真 的 ,
    別 想 太 多 阿 ,

    琪 可 是 可 是 ,
    最 愛 你 的 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