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2:16:24Chocolate

Cool ! -  happY

我該振奮了
逃避等於白痴
努力的少
就與想要的遠一天

終於了解為什麼總是事與願違。

不管是不是幾個班上同學在看我文章
就當作沒看過跟我好好相處就好了
Q mo 我真的很愛妳
只是有時候你們給我壓力卻好大好大
我知道你不明白我在說什麼
沒關西.
我也不想說。


愛每個幫助我的人
支持的.
鼓勵者.
不知道我有太多感謝只是我記憶很不好

謝鄭爸
聊心事果然是最佳夥伴耶
雖然你是男的
忍不住罵你臭三八
比我還女孩。

我要謝謝的人太多了
只是我從以前就有駝鳥心態
百害無利

我得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去年的暑假令人懷念
我跟牛,
牛一直以來都很正點
我知道我很不好看,呵呵。



加油了
只能靠我自己


往前跑 B a !!!
反悔就失去這些寶貝們




我要做個酷斃的 C H O 克力。




P.S:不要以為我喜歡巫毒娃娃還有陰森森的東西
也沒那麼酷好 M a (給靜雯還有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