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05:06:10恩____+

i gotta go my own way

 

 

 

想到他 只有甜(羞) ...

他是一個網友 對我很好超級好(good)

剛追我的時候 貼心到家 幾乎每天都最少有3通電話>"<(粘)

超開心的>//<"(爽)

 

 

 

我的家庭 造就今天的我(唉)

我的家人 都讓我一個人在家 我開始跟家人疏遠(避)

他悶想親近我 卻被我心牆擋的遠遠的(擋) ..

所以我很沒安全感 心牆很高(悶) ..

 

 

 

他 ...

讓我卸下心防(羞)

他的關心 每天都有

不時無刻幾乎都在提醒我 他在我身邊(爽)

每天都有聊不完的電話

說不完的話(忙死囉)

我無聊 他給我秀秀(哈哈)

他不開心 我唱歌給他聽(哈哈哈)

原本open將在他心中 是非常可恨的(瞪)

可是我吃醋(怒吼)

 

不是吃open將的醋(不是唷)

是因為在我前面那一位女性 帶給他害印象(氣)

我不想他跟我在一起 還有一斯斯關於他的記憶(丟)

所以我跟他說(咬耳朵) ..

 

:

"現在open將 代表我 只要我唱歌 你就不能在心情不好唷"

"我是個open將 快樂過一天~

開心的open 我就是卡哇依的open將~

life na~ o~ open~~

每天都和你在一起唷~"(嘻嘻)

 

我每次唱 他總笑笑的罵我"白吃唷"(開心)

重點不是我被罵 重點是他笑了(被罵還笑)

只要他笑 被罵白吃也無所謂啦(白吃)

 

4/13. 我那時拼命練公 衝等(拼)

邊練公 邊跟朋友聊天(閒)

剛好遇到他ˊˇˋ(驚)

他也在那裡練公 有人叫他帶我(good)

我就過去跟他一起練(懶)

他很少練通宵 但今天卻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秀抖)

練到通宵 快早上才去睡 ...(good)

 

過了好幾天 那個笨蛋才敢密我(急)

大笨蛋 等他的密頻等好久囉>//<(爽)

 

每次聊天 他聽到我電話來 就會密我 ...

他:"男朋友吼ˊˋ"(酸)

我:"不是啦><" 神經唷"(羞)

他:"是唷^^"(爽)

 

 

哈 都超甜蜜的(羞) ..

他每次打來 都老婆老婆的叫

開心死我囉XD(哈哈)

要說再見時 跟他掰掰還在跟我盧 ...

他:"老婆 我去睡囉 掰掰"(累)

我:"掰掰 晚安"(不捨)

他:"跟誰晚安?"(瞪)

我:"老公 掰掰 晚安>//<"(羞餒)

每次都這樣(爽)

我在學校 幾乎每天中午他都會打給我(good)

我上課無聊也會傳簡訊給他(哈哈)

幾乎兩人都每天都在通訊(羞)

 

我是招生公差 我值班時 他也會打電話陪我聊天(忙)

我悶學校有養貓 那隻貓那時剛好懷孕(good)

我跟他邊講電話 跟他說 我想摸貓的肚子餒(皮)

他都會叫我不要摸 會被抓 但我都沒聽 ..(皮在癢)

結果都被抓(泣)

他也會給我秀秀 目的達成(賊)

只是他秀秀我而已啦(竊笑 嘻嘻)

很喜歡他的秀>"<(超讚的)

 

他都很心疼我-//-"(羞)

很關心我 我因為工作的問題 養成很多壞習慣(皮)

3餐不正常 睡眠不正常 身體一堆病痛(該打)

所以他很關心我 ...(貼心)

時常打來問我吃了沒 如果他知道我沒吃(瞪)

他會很生氣罵我 叫我趕快去吃(怒吼) ...

他不准我喝咖啡因為我胃不好 可是我很愛喝(嘻) ...

他每次聽到我要去泡咖啡 就馬上來罵人了(怒吼) ...

我一個人住 所以很少開火 都吃泡麵(懶)

他知道也是罵的很大(碎碎唸- -) ...

這一切對我來說都很甜蜜 很少有人這樣關心我(開心)

我的家裡使我獨立 所以除了朋友 很少有人會關心我(爽)

他是一個關心我 會罵我的人(雖然被罵 但是爽)

 

 

後來我家裡發生一堆變化 我崩潰了(大哭)

他很擔心我(大哭) ..

我那時整天哭 我好無助(泣) ..

他跟我朋友說 ...

他:"我不敢打給他 你幫我打給他 問他吃了沒 沒叫他去吃"(擔心)

朋友:"幹麻不自己打?"(哇勒)

他:"他家裡發生這麼多是 他依定在哭 我不想再聽到他哭 我會崩潰"(鼻酸)

朋友:"你還好吧 ?"(嚇到)

他:"他現在一定很無助 他總是這樣 有苦都不說 自己一個人在那哭

他跟我說他3天沒吃了 我心疼死了"(心痛死了)

朋友:"恩 我等等幫你打給他 ... 你也要照顧自己 不要擔心他 就也不吃"(叮嚀)

他:"謝謝"(感恩)

我看到上面這對話 我看的都哭了(爆哭) ...

他是用心在體會我 以我的角度想我的心(爽翻了) ...

知道我會哭 知道我無助(泣) ...

我感動的像一個笨蛋一直哭(感動)

 

但我悶還是分手了(爆哭)

他冷淡我1個半月 終於爆發(冷)

"我絕得 如果我悶回到朋友的位置 我才有辦法與你說心事"(冷)

".............."(心痛 哭)

"我不想耽誤你的青春 你好好想吧(掛)"

(愣 飆淚)

通話結束 我再次崩潰(可能因為我崩潰的點很低吧- -")

 

 

 

情人節 我去找他 那時我不太知道他家住哪 但我知道怎麼走(傻) ...

我下了火車 照朋友指示作上客運(涼)

但朋友忘記告訴我要在哪下車(哇靠) ...

我就照我的記憶 去用走的到他家(拼)

我國中有運動傷害 所以我不能站遮 或持續運動太久(慘)

我的腿會痛(痛) ...

我那時走了1個多小時 才走到他家(媽啦)

我那時到他家時 我胃就在痛 繳也是痛的我蹲在地上(凍袂條)

他神麼都不知道 他也沒問(冷)

我給他禮物 跟他說"情人節快樂"(自high)

他只有"喔" 就降 就沒了(傻) ...

我好難過 我做了這麼多 位神麼 ?(氣)

他家住鄉下 又偏僻(驚) ...

我走的那條路其中有好幾公里的路沒有路燈 沒有住家(ㄘㄨㄚˋ的勒) ...

我到他家時 我跟我朋友說我到了 還順便跟他說我用走的來(累)

他說我瘋囉 ?不要命了嗎 ?那都沒路燈 都是樹 沒住家 你也趕走 ?(怒吼)

我沒辦法呀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無助) ...

只能這樣 ...

他打開我給他的禮物 放在桌上一動也不動 我就想哭(又想崩潰)

隔天早上 我起床發現東西不見 以為他拿走 但並非(想太多) ...

他把禮物放回帶子裡 放在旁邊(心痛) ...

我要回家時 把他給我其中一瓶玻璃瓶跟小卡哪走(悲) ...

他也好像沒發現(綠) ...

我好難過(泣) ...

 

 

我難過的跟朋友討論(大哭)

朋友卻說還有挽回的機會 叫我打給他(試試試)

問他是真心話嗎 ?(期待說不是)

我先是傳簡訊給他 ....他沒回(信心打落)

後來我打給他(緊張) ......

他:"喂 幹麻神麼是 ?"(不耐煩)

口氣有點不耐煩 有點兇

我:"沒呀 你吃了嗎 ?"(笑臉迎人)

依舊遷就口氣 妥協的配合他

他:"沒阿 等等要下去吃"(還是不耐煩)

依舊兇兇冷冷的

我:"你說的 ...是你的真心話嗎 ?這是你想要的嗎 ?"(拜託說不是)

他:"我都跟你說了 我悶其實很不適合

個性也差很多 你真的不要想太多 我也沒去追其他女生

你不覺得我悶根本不適合嗎 ?你真的沒必要這樣 其實我還可以把你當朋友 ..."(認真)

打斷人的話我知道很沒禮貌 但我忍不住了

我:"但是 ...我可能沒辦法在跟你做朋友了 ...(靜 憋淚)"

他:"你在哪裡 ?(開始緊張)

喂喂喂"(掛)

我把電話掛掉 沒多說啥

因為我哭了 ..

 

他後來有打兩通來 我沒勇氣接

想到沒辦法挽回了 我就打封簡訊給他

 

 

"我不想哭給你聽 畢竟是我給臉不要臉的打過去

謝謝你這144個日子的關心疼愛

雖然你不一定愛過我 但還是謝謝你

你給的關心遠超於我的家人"

 

發出後 我又狠狠哭一場(崩潰)

但眼淚總是流不乾(淚)

 

今天回到家 走一走我突然一陣暈眩(暈)

醒來時 我已經在醫院裡了(嚇)

是隔壁的小妹妹發現我的(感恩)

醫生說我大量脫水家營養不良造成今天的暈倒(哇勒)

醫生開給我許多藥 但我都丟了(丟)

抑鬱要跟肌肉鬆弛劑 沒用的東西- -(不爽吃)

 

自從他打給我到現在 我都沒吃沒睡沒喝(做仙去)

難怪會暈倒 慘阿- -(唉唉)

從醫院回來後 就一直呆再往咖 直到早上(悶)

我上限也不敢密他 只敢透過別人 關心他最近近況(俗臘)

有些東西 本來要給他的 想開他人物直接交易(賊)

但 ...

他把通訊所改了(愣)

我心更痛了(正在播"雨天" 這首歌真XX來的巧)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