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3:01:30最愛vespa

遇見LOVE

那條街叫精明一街,一個街內與街外不同的地方。


在那種地方喝著咖啡,你會覺得自已變得更有氣質,邂逅彷彿存在著。

下午3點40分,溫度是31度c,沒有台北的午後看老天爺心情雷陣雨,我騎著我的野狼到達到這裡,我必需用10分鐘完成停車、脫帽、撥頭髮、拍拍衣服上的灰塵並且整理好。

我找了一棵大樹附近停車,因為我想我的車應該很配停放在那裡,我也應該很配在那裡從容的完成我要做的事,因為古人說,下午是一天的開始,所以不能馬虎。

呃...怪怪的,管他的,反正我個人覺得爽就好了,呵呵。





我習慣在走路的時後東張西望,這樣可以發現許許多多新鮮事,雖然常常跟車子親親....


疑~新開的嗎?咖啡店的名子叫「遇見LOVE」!?
我想大概是他們的店長想邂逅想到瘋了

人要勇於嚐鮮,目標是十一點鐘方向,首先身體要斜向左邊15度,右腳要向左上跨15度,而且要微笑的走進去。



我知道我很龜毛,正常的進去不就好了。

但這是有原因的

四點多的夕陽在我身體的右上方,如果我向左15度轉身的話,夕陽會照在我的身體右邊,如果還帶著微笑的話,那麼,會變得很夢幻。


我慢慢的打開店裡的門,進到店裡,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我對櫃台小姐打了分數
嗯...4分半


七分是許慧欣
六分是林宇婕
五分是逢甲和一中街的美眉
四分未定
三分是第一廣場的死台妹
接下來再說下去我會做惡夢


那顆該死的痣壞了大事....



反正都進來了,就來喝喝吧.....










『呃...先生.....請問你要喝些什麼呢..?』
一個很甜很甜的聲音,出現在我後方90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