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6:48:34﹝№:小雨,,♥﹞

ܤ ,,淡水(♥)

 
 昨天下午 我们約好 去淡水 白目丸 還要我3點叫他起床 

 我就說好 玩一下電腦 12點半 我就去睡覺 睡到2點

 就去洗澡 洗完 大概2點47分 我就打給他 叫他起床

 後來我就東用用 西用用 就準備出門惹 途中 就接到

 小鬼的電話 我们約好在大門 他就說他已經在那邊惹

 剛掛掉 就看到阿丸簡訊 後來我還是比他晚到 座上公車

 我们原本是要 到古亭站 可是不知道為啥麼 做錯

 就從新轉車 轉轉轉 終於轉到惹 可是沒位置臘 

 我們還在捷運上 發現1個表情很衰的女生 我還一直觀察他

 終於到了 2個人都快餓死 就吃惹 酪梨牛奶 鳥蛋 熱狗 炸金針菇

 炸花枝丸 蜜茶 

 後來就往 漁人碼頭出發 很冷清的感覺噎 白目丸還一直對1隻狗

 叫小黃 我們就走走走 找位子坐下來 還發現有對情侶抱超久的臘
 
 他們要取暖 也可以換個位置阿 幹麻刺激別人 

 我們就東看 西走 就決定 先去廁所 在去搭車

 後來就原本想去士林 不知道幹麻就沒趣 就到公館 先去買青娃撞奶
 
 我覺得那家很好喝 在走去蓋酷 後來阿丸叫我先畫 可4我等了一下
 
 以為他不來畫 原來他是接電話 走前還去間飲料店 滿珍珠
 
 因為他明天要用 那個阿姨 還一質問我們要加 綠茶還是紅茶

 我們就說只要珍珠 他才恍然大悟拔 就說學校要用 他就也說啥

 要吃的話要在加熱 還說這東西自己煮 會比較好吃之類話

 準備搭車臘 回家臘 很快楽 {文章过程有些省略 因為我懶的打}
  

  
   

下一篇:ܤ ,,楽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