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9:59:19凱玄

彼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陸地...
而我們都在這裏一直生活著...
儘然這片陸地中...一切都是自己所想的...
然而...卻只有我們自己一個...

我們都在屬於自己的陸地中一直生活著...
然而在生活的過程中...這片陸地會不停的飄浮著...
在飄浮的過程中...我們會在四周看到其它的陸地...
而有緣的...我們會看到住到那裏的人...

有些人...可能只是輕輕走過不著痕跡...
有些人...深深一道傷痕只為求自己的目的...
然而...也有些人...會在我們的陸地中埋下寶貴的友誼...
並成為彼岸儘力維繫著彼此...一直到...
我們彼此被命運的旋風所無情捲走...

而在這段煙霧瀰漫的旅程中...
我們會遇到很多的人...也會碰到無數的事...
縱然當中會有喜樂...也會有悲傷...
但我們卻會從中得到成長...學會堅強...
也會漸漸察覺自己所想要的...所想做的...
會為了守護自己身邊的一切而去努力...
而在我們身邊的霧...亦會隨著這一切而逐漸退去...

在這段日子中...我們會遇到...
讓我們為之心跳...為之臉紅的人...
會讓我們想用一生去守護...
縱然她可能不是唯一也不是永遠...
但我們會儘力想讓她成為我們的彼岸...
讓彼此的陸地都能佈滿名為”美滿”的花兒...

我們由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直到相守...
能夠做到永遠愛著彼此...守護彼此...是一件很難的事...
因為在生命的旅途中我們會遇到多不勝數的激流...
在途中...我們可能會因此而失去信任也失去彼此...
縱然再不能一起...但希望彼此幸福的心卻仍舊沒變...
而我們亦會把名為”祝福”和”回憶”的花灑遍她所走過的地方...
只希望她有一天能找到真正屬於她的幸福...

在這一刻...我想我已經找到我的依歸...
也已經找到了我最愛最愛的人...
即使現在的她已經離我很遠...
但我仍然...會一直在滿佈”幸福”的彼岸上...
一直幸福的活著並等待著她...

有機會的話...我會大聲的告訴她...
我好愛好愛她...我好想給她幸福...

上一篇:請相信...

下一篇:念師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