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4:38:47凱玄

愛...就由它去吧....

打從畢業試開始...
我已經知道...
妳再也不需要我了...

或許打從妳認識我開始...
妳就已經把我當作是一隻...
可教妳理化生的棋子...
一個值得妳利用的人...

但我想妳怎樣也想不到...
這隻棋子...竟會不自覺的喜歡上妳...
還每次都傻呼呼的...
從大老遠跑到妳家附近...
就是為了幫妳溫習...
甚至為了妳...
去做了很多傻事....

現在回想起...
我可能真的是一個傻子...
有一個朋友一早已經告訴我...
妳與我之間...只是片利並生的關係...
但我卻從不肯相信這件事...

還記得從前我的電話...
記錄上總有著妳的名字...
只因為妳要找我溫習...
到了今天...
我的電話記錄上...
已經再找不到妳打給我的痕跡...

我的英文很差...差得常被老師「誇讚」...
但每逢英文測驗或考試...
妳總會約其他人出來幫他們溫習...
但卻從不見妳找我...

或許我應該一早察覺...
在妳的心中...我可能只是一隻棋子...
但這隻棋子...卻一直傻傻的等待...
等待妳...會改變妳的想法...
並會珍惜這隻...棋子...

但到了今天...
我相信...一切都已經完了...
只因為我知道自己...
已經變得毫無用處...
對妳來說...
現在的我可能只不過是垃圾...

我從不後悔自己愛上了妳...
也不後悔自己總是被妳利用...
我只是後悔自己...
為甚麼不能夠成為...
妳永遠值得利用的人...

但是...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一切都已無法挽回...
愛....就由它去吧....

上一篇:朋友....所愛的人...

下一篇: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