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19:21:52凱玄

朋友....所愛的人...

還記得那晚向妳表白...
是半夜兩點鐘的事...
我因為要做報告...所以迫不得以不能睡覺...
就在我走到妳房門時..
妳就開門出來...對我說妳剛剛睡醒...
問我要不要現在做訪問…

當我做完當晚該做的事後...
我對著正想回房的妳...
說出我四年來一直想說…但說不出的話...
但結果…妳是說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

就在妳走後...
我獨自躺在床上...
其實我一早已料到妳會這樣回覆...
只是我...卻仍有一絲的盼望...

之後...心好像被人挖了一片...
也有一種明知失敗卻仍會失落的感覺...
我一直問自己…
這不是早料到的事嗎…這不是我最想的事嗎…
可是心中痛苦的感覺…
卻始終未有消失…
而這種感覺…好不難受…
就這樣...我一直坐到半夜四點....

之後…我回到澳門…
雖然我們做不成情侶…但卻比以前變得更熟悉…
像已經很久很久的朋友…感覺很親切…
但是….我卻始終忘不了妳…
而我亦清楚知道…我不可能成為妳心中…
那個理想的情人…

或許…就因為這樣的原因…
我選擇去愛別人…
即使知道自己只是把對妳的愛放在別人身上…
但我會試著讓自己愛上別人…
之後…再慢慢…慢慢的忘記妳….

縱使如此…但我仍舊會感激…
那個曾關心過我的妳…
那怕妳將來有甚麼需要…
我亦會盡我所能…幫助妳…
這位我最重要…最好的朋友…

上一篇:咖啡....

下一篇:愛...就由它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