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4:29:26肥肥

染毛

晃到了 是大頭的媽媽幫我染的
阿貞也染了耶XDD




昨天下午跟他門約說要陪他門去買衣服
我就做捷運到府中站
最近都在捷運啪啪造
好傷逼逼卡ˊˋ


哈哈哈
我們一直邊挑邊玩
還看到那裡有學校的制服
哈哈阿 超像的 根本就是


後來又去丹提坐
還是吃 點起司馬鈴薯
好八 我不愛 只有我沒吃完
坐了很九

又出去繼續逛
然後就不知道在幹麻
忽然說要染頭髮
然後就傻傻的去挑顏色


我們都會怕後悔
怕不好看還是傷髮質
我們買卡尼爾的 有聽過的牌子


付完錢第一句話
ㄝ...我後悔了
哈哈哈 又是一陣狂笑



反正就這樣跑去大頭家
他姐很酷
我們一進去房間
他就問大頭說 ㄟ 哪個是你馬子
我跟阿貞一直笑


後來就開始染啦
聽說很臭 可是我聞不到= ="
鼻塞嚴重 哈哈哈哈




染出來 很好很好 我喜歡
不過看一看 我們三個人頭毛顏色都好像
笑死我了 哈哈哈阿

丁2你也快去染
快快快XDDDDDDDD



很開心的一天^^

上一篇:這幾天好累 哈

下一篇:我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