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9:37:18肥肥

這幾天好累 哈

星期四早上傻傻的去補考程式語言
沒過= 口 =’

早知道不要去 反正都不會過
下午就奔回家 因為要開會
結果不用開!? 算了 哈哈哈

結果一群人跑去大頭家
因為那白痴冷的要死還沒穿外套
先陪他回去拿

後來我們就開始玩電腦
看了一些怪東西 = ="
我一直笑 笑死我了
雖然很噁 哈哈哈哈哈


大頭房間很溫暖
可是我發燒 覺得好冷
玩了好一陣子
我們在想要去哪
阿貞他們就說用MSN問格
結果格說去士林因為淡水太冷

我們就4個人奔去士林
一直吃花了三四百都是吃的
我們一群豬 哈哈哈 笑死
丁丁是服務生 XDDD
很累很累但是很快樂


星期五 討厭的返校日

一起床...7點10分
ㄝ~會遲到耶
管他= =" 慢慢來
用到快40分
出門等車 幹 好冷 = ="
到學校才8點多
一進去教室 大家都在玩 囧
早知道看一下電視在出門= ="

反正等了一下 在學校晃了一圈
媽的 還真無聊
進去教室拿成績單
非常好 只有程式語言被當
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 程式語言只有幾天的課而已
原本以回會當光光說
哈哈哈
算了

一放學就先去社辦拉
走在操場上 還聽到我們班那些傻小孩大吼大叫的
笑死我 哈哈哈
去社辦 用一用
就去拉贊助 好八 拉不到 硍硍硍硍硍...
誰要贊助重商熱音阿阿阿阿阿阿 (怒吼...


我們就放棄 跑去逗魚坐
一坐就是三小時
而且我們的點餐速度極慢
哈哈哈哈

大頭的長島冰茶
他喝幾口就醉了
超好笑 一直發瘋
還一直回隔壁桌的話 笑死我 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喝都沒醉
大頭好好笑XDDDDDDDD


然後我們就回家拉
哈哈哈

不過星期六 老娘生病了
硍硍硍硍硍 歌要怎麼練阿 煩耶
吼 算了 硬來 哈哈哈
變的超有磁性說 哈哈哈











熱音阿熱音

我很愛你們阿
這些演出和夢想 我們要一起完成
不能沒有你們 我很愛你們
一直一直會這樣




資丙的孩子

我沒有不愛你們阿
只是熱音最近很忙 哈哈
原諒我 哈哈哈
相信我 熱音會給你們最好的表演^^


























我的生活因你們而有精采的漣漪
食物食物 哈哈哈
就是這杯酒 大頭瘋了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社辦大大改變

下一篇:染毛

~怡臻~ 2008-01-26 22:06:34

好好~~
真羨慕你!!
我都要補習.跑醫院.內湖ˊˋ
唉~

版主回應
忙玩就可以一起拉 等你等你XDD 2008-01-29 15: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