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7:02:46Mary

仔仔唱日文歌示愛 忘詞大喊HELPME

仔仔周渝民成立官網V.I.C升格為「周社長」,前晚他在東京品川王子飯店舉辦官網入社儀式,操著不純熟日語的他,拚命搞笑討3千位女粉絲歡心,他演唱日本歌手尾崎豐的經典歌「I LOVE YOU」想對歌迷示愛卻忘詞,急得他大喊「HELP ME」向歌迷求救。

V.I.C官網成立2個月以來,吸引數千歌迷上網註冊搶當「周社長」的女職員;為展示誠意,仔仔以社長身分在東京、神戶兩地共舉辦3場入社儀式,吸引8千歌迷報名參加,為拉近與日本歌迷的距離,仔仔在家苦練日文一周,靠羅馬拼音及注音強記日文,但站上舞台,全靠機智與小抄撐場,長達一個半小時的日文挑戰,讓他差點虛脫。

開口就搞笑 誰摸我屁股?

緩步走進會場的仔仔,受到大批歌迷包圍,他一開口就搞笑問:「剛剛是誰摸了我的屁股?」隨後則以簡單流利的日文自我介紹,並挑了一位幸運女歌迷上台接受社員證的頒發儀式。眼見對方太緊張,仔仔不斷重複「歹就補(沒關係)」安撫,笑稱對方上台不知是福還是禍,不過,他的宜蘭腔再度出現,將「禍」唸成「FOUR」。

仔仔首度公開唱日文歌就2度忘詞,仔仔解釋,「I LOVE YOU」歌詞就花了他5天的時間翻譯,忘詞的句子剛好是最難唱的部分,他一忘詞就急得求救,一度過難關就扯掉領帶,企圖展現深情的一面。

玩擊掌互動 裝可憐喊手腫

除唱歌之外,仔仔與5百位歌迷大玩「GIVEME 5」的擊掌互動,幸運抽中的歌迷雀躍不已,衝上台就卯全力拍打仔仔的手掌,讓他頻喊痛,也只能不停抖手裝可憐撒嬌說:「手都紅了、腫了!」暗示歌迷輕一點,之後他還衝下台向歌迷借猴子玩偶,戲稱自己是「美猴王孫悟空」,相當搞笑。

此行赴日與歌迷聚會,許多好朋友都傳簡訊、打電話為仔仔加油,言承旭遠道送花祝賀,大S更不時來電鼓勵,仔仔說:「我跟大S常互通電話鼓勵對方,她要我別緊張,我會好好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