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21:36:23 silvia in the mind

doremi無窮迴圈






我設計了好幾種邏輯


我跳脫了好幾種想法


我跳進了好多層陷阱




我以為這樣才是對的








自我主義
自我想法


常常設限




MI
RE 
DO

 音階高低的我差不多忘記

 

好像小時候最純真的琴聲
音階高低都不是單純快樂的拌腳




一階一階的攀升 年齡
快樂 一點一點的降調


永遠都為自己設限
綁住自己


不知道怎麼輕鬆以對




不喜歡混雜不清的關係
就連自己與自己的交情如是




跳出去
扯開來


甚至
永遠都別再掉進去

 

呼求 MI
 
  RE

最真誠自然的 DO

上一篇:批判

下一篇:No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