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5:19:41尚未設定

性感小野貓

Scholar #6,

今天貼的圖好像跟主題有點格格不入﹐不過希望你會喜歡。紅膠囊的水彩畫﹐一向深得我心。(準確點來說﹐是我比較女性的那邊心吧﹐哈哈)

我真懷疑自己患上渴睡症了﹐昨天早晨下班後﹐我馬上倒在溫軟的睡床上﹐心想小睡1個小時就好﹔怎料一眠就14個小時!! 當然﹐車子是沒修成了﹐起床的時候更是四肢發軟。我想﹐可能我不是有渴睡症﹐我是鬧感冒了。

記得以前我總是貪睡﹐而且肆無忌憚的在你面前呈露最慵懶的一面。當初你也會哄小孩般逗我﹐時日久了﹐你也就敦起黑臉﹐對我顛床典席的行為十分不屑。可是啊﹐你有沒有想過﹐我並不是貪睡﹐而是真的很疲倦很疲倦呢﹖或許﹐當時的我每天與不停積聚的無形壓力對抗著﹐在我見到你的一刻﹐所有意志力就頹然崩潰了﹐我只想捲在你的懷裡﹐肆意地休恬也好﹐閑話家常也好﹐總比死死地守著時間表做人來得自在。

我知道你是很生氣的。當你悉心安排連串的拍拖節目﹐情緒高漲地等待女友的來臨﹐最終只換來一個整天喊累的(不是)睡美人時﹐任誰也會感到氣憤無奈。

也許當時的我﹐忽視了你的一片苦心﹐將一切視作當然。嗯 ~ 這才是我最大的問題吧。

『性感小野貓』其實是性感老貓才對﹐說的是 Kylie Minogue。今天選了她的精選 CD 來聽﹐其中來自 80 年代的歌﹐居然有 Madonna 早期初出道的影子。大概當年的流行曲都是差不多﹐有很多電子琴﹐很多老老土土的 Percussion之類。後來真的受不了﹐轉聽 Disc II﹐令老貓咸魚反生的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震至耳膜。當時我就想起﹐你說過喜歡聽節奏強勁的音樂﹐會令你想起都市的霓虹燈﹐和車尾煞車燈在公路上飛馳的畫面。不知怎的﹐我對你這一席話印象特別深刻。

如果有機會和你去 rave﹐ 你說多好﹖雖然﹐我知道你一定會 say no...


Jiru


*春酣by 紅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