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14:57:49尚未設定

瑣事記

Scholar#6,

我想每天給你寫一封信﹐你看怎麼樣﹖

也許我並沒有跟你直接對話的資格﹐至少﹐以我倆的交情﹐絕對未至於互相傾心吐意的地步﹔然而﹐每每當我心裡浮上新的念頭﹐或者看到有趣的事﹐我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例如﹐逛街時見到的那個巨型『碗糕』。

在30層的高樓上﹐看到尼亞加拉瀑布夜色的那份感動。

偶然發現了那份久遺的學生報。

我心愛的兩名好友訂婚了。

另外兩名好友5月結婚﹐我會首次當司儀。

最近睡眠欠佳﹐週末瘋狂連睡12小時﹐以致玩樂大計未能如期進行﹐惹來怨聲載道。。。

媽媽的包裹終於到了﹐但是我對椰汁年糕的熱誠﹐也隨之急劇減退。

很想去i.t.掃貨。

A song by Third Eye Blind came up on the radio....

頭髮依然處於不長不短的階段﹐為我造成不大不小的苦惱 (雖則我也認為這樣苦惱是極度無聊的事。。。可恨哪)。

冒著大風雪以時速(龜速) 40公里開車上班﹐還好今天老闆休假﹐遲到半小時還得到同事們的讚許 (?!) 。走向辦公大樓的一段小路舉步難行﹐雪片橫掃至臉上﹐真正是『雪雪呼痛』! (PUN INTENDED) 看著漫天的大雪﹐想起某次與你涉雪 (應該還好吧﹐涉水和涉雪也是一樣的吧﹖﹗) 而行﹐真的好懷念。

打算報讀三福訓練。。。是時候真真正正為 神做點事。

不過﹐我很怕自己一旦豁了出去﹐反而會成為絆倒人家的大石頭。。。畢竟我還未能完全 clean up 自己。

但話說回來﹐又有誰是完全 cleaned up 的呢 ﹖

所以﹐還是要持續禱告﹐希望事情盡快有結果。

Scholar #6, 你知道嗎﹐我終於明白﹐每當我遇上令我煩躁的大小事情﹐我就會想起你對我作過的『勸勉』。無奈當年的我﹐仗持有你的幫助﹐加上慵懶成性﹐從不把你的話放在心上。

我想﹐現在的我比以前是獨立多了。也許你也會以這個我為榮吧。

Jiru



* A view from Fallsvie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