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0:04:44貢.

過年






 喔耶
 新年快樂大家





 我的紅包
 我好開心
 阿公對我好好我愛死你了
 裡面阿公最大包呢




 阿罵我也愛死你了
 因為你會主動帶我出去玩呢
 



 我騎車載你的滋味不錯吧
 好刺激哈哈





 今天
 我花費了一千元在請家人客上
 = =
 這什麼世界





 吃了焗烤
 一開始是不錯吃
 想不到
 舅舅居然給我點套餐
 害我花了不少錢



 笑了老半天
 媽呀

 怎麼那麼多東西




 一下紅茶一下布丁一下玉米濃湯

 還來個沙拉




 哇靠
 養豬也不是這樣





 我肚子又毀了
 哈 = =





 明天還要在請客
 我靠
 新年也不是這樣子的啊





 哀
 我又嘆氣了

上一篇:巧姐姐生日

下一篇: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