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0:00:27貢.

巧姐姐生日





 
 2/16巧姐生日
 我
 巧
 巧姐
 巧姐她男人





 去吃了好好吃的
 235巷義大利麵
 我的天
 一切都不是我們付錢
 好感謝





 超好吃的我的媽
 一開始看到還覺得應該要吃兩盤
 結果
 最後撐了= =





 套餐好可怕
 下次還要來哈哈





 後來我們本來要去唱歌
 但是沒位
 我們在門口打混
 我跟巧很愛鬧




 對著其他人說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哈哈
 超幹笑




 有人嚇到
 笑了一下




 然後呢
 我們決定去大立
 但是
 代步是一台貨車呢
 很棒吧




 我跟巧搭著好司機的車子
 去了大立
 跟巧姐他們會合




 我們玩遊戲機玩的好爽




 晚上
 去了巧他們家吃蛋糕
 有個姐姐好美
 賣的項鍊也滿好看




 重點是巧姐的生日哈哈





 他考到駕照了
 真好
 我也好想考到啦
 雖然還要等三年我他奶奶的





 蛋糕好好吃
 我可愛的芋頭哈哈
 但又肥了
 可惡



 過年總是讓我肥了一大圈
 哀




 沒關係
 算了
 哈哈

上一篇:禮拜六和禮拜天

下一篇: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