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17:25:08糖果

雲網 - 一個人的命運



大家好

我最近又寫了一個 BL同人文

這次的是長篇

家教的意思是 漫畫 家庭教師Reborn

不喜者請在此停步

這是我第二次寫BL文

我也已很久沒寫作文了

所以再次傷眼了對不起!!


[現代]

..一個人好安靜啊. ”網吉自己一個人走在巷道上. 邊走邊說真是美好的一天.”可是他萬萬沒想到當他說完此話時, 他聽到一個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

就你一個人嗎?”

網吉頭都不用回就知道這股低沉又帶點冷默感的聲音是誰的. 可是在自然反應下網吉還是回頭了.

雲雀學長!!!! ..你怎麼會在這??!”

我不能在這麼? 你沒回答我的問題.”雲雀用他漂亮的鳳眼瞪著網吉.

問題? 什麼問題??” 網吉嚇的語無倫次的回話. 他巴不得想馬上跑走, 可是又不想被雲雀追殺. 於是他慢慢的小步小步的往後退.

像老鷹一樣的敏略的雲雀當然知道網吉的每一個小動作. 網吉越想跑, 他越會追上去. 所以他慢慢的向前移動, :“我問你你一個人嗎? 讓我重複我的問題是想被我咬殺嗎?”在網吉沒注意時, 雲雀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出了他的武器!!!

----- 不要啊!!!!”看到雲雀已露出他的武器, 網吉管不了那麼多了, 巴腿就跑.

草叢性動物! 咬殺!”雲雀飛快的跟在網吉的後面. “想跑!沒那麼容易!”

緊張又笨的網吉在盡力往前跑時, 竟然不小心摔的狗吃屎.“!! 好痛…”不猶豫手腳上的血, 繼續奮力的往前跑, 心想: “我可不想死在這啊!!!”

看到網吉跌倒又磨傷了皮, 雲雀心中有了一震敲動, 讓他輕微的慢下了腳步.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雲雀沒把他當一回事, 繼續的追著網吉. 可是因為網吉摔傷了, 手腳都不停的在陣痛著. 跑起步來就慢了下來. 過不到多久, 雲雀已經追上網吉了.

喘氣喘得很兇的網吉再次跌在地上, 輕道: “不行了.. 完了.. 跑不動了.. 要被咬殺了..”

站在網吉後面的雲雀卻收起他的武器, : “真沒趣. 果然是草叢性動物.”

還在喘氣的網吉瞪著大大的眼睛看著已收起武器的雲雀說:“..咬殺嗎?”

那麼想被咬殺嗎?”口氣依然很冷漠.

沒有!!!! 請放過我吧!!”在網吉不停的求饒時, 雲雀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跪在他臉的前面.

“!!”網吉驚嚇得往後退, 可是被雲雀拉住了手.

..別想再逃…”雲雀用命令的口氣把網吉再次驚訝得不敢動.

在緊張之下, 網吉緊閉眼睛, 心想:“學長要幹嘛?果然還是要咬殺我啊!!!”雖然眼睛是閉著的, 網吉還是可以感受的到雲雀始終握著網吉手的動作. 過沒多久, 網吉慢慢的睜開眼睛. 眼前的雲雀還是一樣, 抓著網吉的手.

不痛吧?”

?”在網吉腦筋還沒轉過來時, 雲雀既然添舐他手心上的傷口. 輕輕的慢慢的.

???!!”雖然網吉越來越混亂, 雲雀卻沒有停止他的動作, 反而邊添邊看著網吉. 讓網吉很不好意思.

網吉試著把手抽回可是雲雀抓得實在是太緊了. 好像越反抗添得越兇. 慢慢的雲雀開始對他的手指吮咬,添舐他手指跟手指之間的肉膜.

那個雲雀..學長…”網吉紅著臉感覺十分羞恥.

沒過多久, 雲雀終於停下了動作. 站起來說下次一定會咬殺你的!”說完, 人就走了.

網吉就被傻傻的留在巷道上.

自己走在巷道上時, 雲豆突然出現飛坐在雲雀的頭上說: “雲雀雲雀, 好高興好高興…”

高興? 是啊.. 我可能真的在高興呢. 現在開始正要發生些有趣的事.

幾天後, 網吉跟獄寺和山本正走在那條巷道上上學校時, 網吉不知覺得就想起當天的事.

獄寺觀察到網吉的不對勁便問: “十代目, 怎麼了? 您的臉色不太好?”

?沒事沒事! 哈哈哈…”

真的沒事嗎? 十代目? 是不是生病了?” 獄寺小心翼翼的問網吉.

真的沒事. 謝謝你獄寺君…”

你太愛超心了! 阿網很健康的, 對不阿網? ”山本在旁邊幫忙說到.

棒球笨蛋!別亂瞎猜!你怎麼還在這?給我趕緊滾去晨練!”獄寺氣沖沖的對著山本罵.

今天沒有晨練. 阿綱, 有發生什麽了嗎?”

我現在正在詢問, 你給我滾開.”

哎呀, 有什麼關係啊? 我也擔心阿綱啊. 說說看吧, 阿綱.

沒事!我真的沒事!!”

 您有什麽操心的事情麽? 還是說有什麽看不順眼的傢伙如果是那樣的話, 我用這些炸彈去把他炸飛!!”邊說邊掏出十幾個炸彈的獄, 只要網吉一點頭, 他馬上就從命.

!! 學校會被破壞的! 住手!寺君!!

你們幾個聚在這裡幹什麼?咬殺!這個是沒人不知道的聲音.

又出現了!!”網吉大叫著說.

! 你怎麼在這?”獄寺好氣不氣的吐出了這句話.

! 早上好啊.”山本還是一樣開開心心的問候.

我想回家去…”看到雲雀果然讓網吉有想跑的感覺.

十代目怎麼了? 果然是不舒服對吧?”

網你不舒服怎麼不快說啊!都到校了, 要不要先去保健室啊?”

現在問題不是這個網吉無力聲道, 心裡哭泣喊著:我可不想被咬殺啊! 他說下次一定會咬殺我的啊!!!

你們幾個, 鬧夠了吧? 咬殺!!”

你幹什麼!!”獄寺連忙的想保護網吉可是一切實在是太亂了….

!!!!!!!!!!-------”

.. 終於下課了! 全身上下都還在痛. 沒想到果真被雲雀學長揍了還連累了獄寺和山本, 真是很對不起他們呢.”網吉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自言自語的說道.

還不想回家的網吉突然有個想法:“甘卻去屋頂上休息好了! 夏天下午的太陽很舒服的…”邊說邊跑上樓梯, 急忙的跑向頂樓.

網吉一把頂樓的門打開, 一陣舒服的微風吹向了網吉的臉. 網吉走到鐵欄邊緣抓著鐵欄, 用力的呼吸清爽的空氣! “!!!!! ….. ! 果然是我想的那樣!”

好舒服的陽光啊…”網吉就這樣靠著鐵欄舒服的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 網吉是被一個很微妙的歌聲給弄醒的

綠色綿延, 並盛...

? 這首歌?這個聲音是...”還未睡醒的網吉迷迷糊糊的自言自語說著.

不大不小剛剛...

有點唱走音了喔…”先前的聲音在聽到這個聲音時, 一切都明瞭了.

? 雲雀學長那那個聲音是雲豆!?!?”

我唱的校歌可是傭有很完美的旋律的.. 怎麼教你就被你唱成了這樣

鼓掌鼓掌

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鼓掌鼓掌.. 雲雀, 咬殺喔!”

你膽子不小嘛.. 我不鼓掌就咬殺我?”

聽到他們的對話, 網吉心想:“沒想到雲雀學長會有溫柔的一面.”正想要爬上爬梯到能觀察雲雀跟雲豆的地方時, 網吉不小心踩空了腳. 這嚇著了網吉而他小聲的尖叫了一下. 沒想到這麼小聲的聲音會被雲雀給聽到. 被觀察到有別人存在的雲雀, 口氣又變回了原本的冷漠聲, : “是誰? 不要躲了! 快給我出來!”

被發現了…. 怎麼辦???”被發現的網吉在緊張之下動也不敢動. 他就半踩在爬梯中想說希望雲雀以為他自己聽錯了.

你不出來, 我就過去喔.”

網吉嚇慢慢的爬到爬梯的最上端. 像躲貓貓一樣, 網吉只露出他那一對大大的眼睛看著雲雀學長, : “對不起! 我並沒有打擾你的意思!!”

雲雀有點驚訝的看著網吉說:“是你? 找我有什麼事?”

, 只是原本在這裡休息而已. 沒有想到雲雀學長在這裡, 打擾你了真是對不起!!”

無所謂, 你現在也没有群...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聽錯了還是真的, 雲雀學長的聲音竟然變得比較溫柔

像個弱者一樣跟群聚在一起. 雖然在我眼中你也是這樣, 但有時卻讓我搞不清...

什麼意思?”

你還想站在爬梯上多久? 給我上來! 不然.. 要我下去把你打上來嗎?”雲雀有點不耐煩的露出了他的武器對網吉說到.

不要不要!! 我是草叢性動物!! 我投降!! 我現在上去…”被雲雀威脅的身體開始往上爬. 可是不知道是被嚇的全身無力還是站的太久了的原因, 網吉再次踩空. 可是這次他沒像上次那麼好運的剛好抓住爬梯的欄杆網吉摔了下去! “咿啊-----------”

在看到網吉往下掉的那一時刻, 雲雀盡快的想伸出手拉住網吉. 可是一切時在事發生太快了.. 雲雀就眼睜睜的看著網吉掉了下去.

看到網吉倒在地上, 雲雀不顧一切的把已昏迷的網吉緊抱在懷抱連忙快速的跑向保健室. 一到保健室, 雲雀輕輕的將網吉放在床上. 好好的檢查有沒有哪裡受傷還是有沒有怎麼樣. 還好網吉沒事, 反而睡得很熟. 看到網吉沒事, 被捏得全身一把冷汗的雲雀反而有點氣.

為什麼我會被你影響成這樣…?”雲雀坐在網吉的床上看著整整齊齊被放在床上還蓋上了被子的網吉想. “你只是另一個草叢性動物而已, 我為什麼那麼在意你…?”

看著網吉熟睡的臉, 雲雀無意思的輕輕的摸了網吉的臉. “真是的.. 睡覺這麼幸福吧? 比跟我在一起…”還未想完那個想法的雲雀突然間僵硬了. “我想說什麼? 我在想什麼? 怎麼會…?”雲雀看著網吉, 進入了沉思.

過了一段時間, 雲雀好像想通了一些事, 並說到:“怎麼.. 原來如此..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說完, 雲雀又開始輕輕的碰摸網吉. 他先從頭髮開始, 在慢慢的移到額頭, 眼睛, 睫毛, 臉頰, 然後輕輕的觸摸網吉那張未必緊的嘴唇. “沒想到是這麼一回事呵呵呵既然如此, 我接受. 所以你也要接受!”

此時, 網吉慢慢的睜開了眼睛. 一睜開眼睛既然看到的是雲雀已經把他嚇的沒命了. 可是更要命的是雲雀竟然坐在床上摸著他的臉. 不知為何網吉臉紅了起來.

? 雲雀學長? 那個這裡是…”網吉從床上坐起來說.

發現網吉的臉紅, 雲雀心裡有股滿意感. 他的手始終沒有離開網吉的臉, 反而開始觸摸起來.“怎麼? 肯醒了啊? 這裡是保健室, 感覺如何?”

那個謝謝你帶我到保健室…”網吉連看都不敢看雲雀, 只能微微的把臉移開.

有這樣謝謝人的嗎?”雲雀不滿的問道.

網吉心想: "那你要我怎麼樣啊?哪有在人睡覺的時候摸別人的臉啊!!!”看著網吉那張緊張又緊閉著眼睛紅著臉的他, 雲雀想都沒想就對網吉說: “好可愛呢..”

這句話好像打斷了網吉的思考. 傻傻的網吉就把頭移向雲雀看著他問說: “什麼?”

此時此地, 雲雀已經把他的手離開了網吉的臉. 反而很認真的看著網吉. 這樣反而讓網吉更緊張的開始想東想西的:“為什麼這樣看著我? 我又做錯什麼呢? 我說了時麼夢話嗎? 啊啊啊…! 在我睡覺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 對了! 雲雀學長對我的態度怎麼有這麼的大轉變呢?”

以為雲雀學長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網吉打斷了這個靜默.

雲雀學長怎麼了嗎? 發生了什麼事嗎? 你看起來好像很不舒服?”

看到網吉很著急的問自己這些問題, 雲雀很開心的說: “我沒事. 沒想到你會這麼關心咬殺你的人啊?”

現在沒空管那麼多的. 你真的沒事嗎? 臉色看起來很不好…”

越是看著網吉關心自己, 越覺得自己不應得, 畢竟他總是一個人. “沒什麼. 沒關係.”

像似看穿一切的網吉對雲雀大喊說: "不要說沒事. 不要說沒關係. 不要認為你是傭有一個人的命運!!”

….”雲雀很驚訝的看著網吉便問: “你說什麼?”

雖然你很討厭群眾, 雖然你總是一個像一匹孤獨的狼.. 人是不可能孤獨一生的因為既使是草叢性動物人是團體動物啊不用團體也可以. 人一定要有伴的啊你沒有伴的話你還有我啊!”網吉很認真的對著雲雀說. 可是一說完網吉感覺自己好想說出了些很不該說的話, 所以想彌補一切的繼續說: “可是哈哈也不是沒有人不是一直一個人的哈哈.. 所以我的話是耳邊風!! 哈哈.. 對不起!!!對不起! 我說了不該說的話! 請不要咬殺我!!!!! 對不起!!!”

看著拼命向自己道歉的網吉, 雲雀淡淡的微笑說: “第十代黑手黨的首你說話要算話喔!

我不做首領! ? 什麼話? 我應該沒有答應你什麼事啊?”網吉迷惑的看著雲雀. 可是雲雀什麼話都沒有說, 只是看著網吉, 淡淡的笑著.

? 算了.. 可是, 雲雀學長.. 你怎麼好像變的不一樣了啊?”

是啊不知道是被誰影響的呢不過, 雖然你可能不記得剛剛你所說了什麼, 可是現在我說的話你一定要牢牢的記在心裡我相信, 不管過了多久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這件事會一直照原狀維持下去…”說這句話時, 雲雀認真的看著網吉然後用兩隻手摸著網吉的臉.

雲雀將網吉的臉拉到自己的臉的面前, 額頭碰額頭輕輕說到:“網吉…”在雲雀還沒說完時, 網吉有了點反抗. 網吉邊把頭向後移邊心想: “說話幹嘛要這麼近!!”看到網吉的抗議, 雲雀很快的把網吉的臉用力往自己臉的方向拉近. 雲雀不猶豫的立刻用深吻牢牢的封住了網吉的反抗.

放學了保健室的老師也已經走了. 所以一般沒有人會進保健室的. 兩個人就靜靜的不怕被打擾的坐在床上親吻了起來. 網吉不知道他被雲雀吻了多久只知道這個吻不粗暴很溫柔.

過了不知道多久, 雲雀終於解放了網吉的嘴巴, 對著視線模糊的網吉說:“再想打斷我, 我就咬殺你!”

雲雀的手始終沒有離開過網吉的臉.“好好聽著, 網吉. 既使你不接受, 既使你不喜歡, 可是因為你剛剛所說的那句話, 我要靠訴你…”

雲雀抱住網吉, 輕輕的慢慢的在網吉的耳邊說:“我其實…”

“!!!....”網吉驚嚇到說不出任何話. 然後輕輕的推開雲雀, 紅著臉紅著耳朵看著雲雀語無倫次的說: “??等等你什麼? 不要開玩笑!! 這不能隨便拿來開玩笑!!”

看著已經紅通了全臉的網吉, 雲雀沒有不好意思的輕輕的溫柔的又再說了一遍: “網吉, 你要我說幾次你才會相信? 可是不管你要我說幾次我都會說的. 網吉, 我喜歡你…”

說完, 雲雀又送上了他的嘴, 再次吻住網吉的嘴. 這次的吻不只讓網吉臉變得更紅,也讓他渾身發熱. 在網吉喘不過氣時, 雲雀慢慢的從嘴巴吻到鼻尖,眼睛,睫毛,最後在額頭上吻了一個長吻.

網吉, 我喜歡你…”

知道雲雀不可能是會開這種玩笑的人, 網吉看著雲雀說: “雲雀學長…”

沒關係.. 慢慢來..慢慢來才是真的…”雲雀抱著網吉說.

雲雀學長謝謝你..”手始終緊緊的把網吉抱在懷中.

網吉也緊緊的擁抱著雲雀, 笑著說: “雲雀學長謝謝你這樣以來你就不會是匹孤獨的狼了喔!”

…………………………………..

網吉!!網吉!!!!!!”

好吵不知道是誰一直在叫著他的名子…. 好想睡

醒醒!! 網吉!! 不准睡!! 看著我!! 醒醒!!!”

盡全力睜開眼睛的網吉, 看到的是他正被他所愛的人, 雲雀, 抱著.

... 雲雀學長我又睡著了嗎? 我們不是在保健室嗎? 可不可以讓我在睡一點呢我好累…”網吉的眼睛又慢慢的閉了起來

網吉你在說什麼!! 不准睡!!醒醒!!!”雲雀想勁辦法不讓網吉睡著.

讓網吉再次睜開眼鏡的是因為他感覺到有水滴滴在他臉上.

?雲雀學長你怎麼哭了? 不要咳咳咳….”還沒說完話的網吉, 突然咳得很厲害

看到自己咳出來的是血讓網吉完全清醒了. “啊唉….原來如此咳咳現在是十年後啊…”

網吉不要再說話了急救快到了!”

雲雀學長謝謝你謝謝你喜歡我…”

不要說了..”

對不起.. 我其實咳咳也很喜歡你的喔…”網吉試著伸出手去摸雲雀的臉可是因為沒力氣手無法摸到. 觀察到這點的雲雀把網吉的手拿到自己的臉頰上, :“我知道網吉! 我知道.. 別再說話了, 康復後我們再說好嗎?…”

嘴邊帶著血的網吉用勁最後的所有力量微笑著對雲雀說: “對不起….”說完, 雲雀感覺到網吉的手完全沒力了.

!!!!!!!!!!”

……………………………………..

雲雀慢慢的走著他們曾經有過許多回憶的路. 走沒多久, 就來到一個擴天的小山崖.

雲雀走到山崖的邊緣, 頭往上仰看著如此美麗的天空, 輕輕的說: “網吉…”

輕輕的微風緩緩的吹起.

天上的雲朵靜靜的移動.

樹上的葉片慢慢的掉落.

看著天空的雲雀再次滴下了眼淚.

胡桃 2010-12-05 19:59:50

我好喜歡你的文!
好好看喔!
打的好長!
我喜歡看長文!
你打的文都好看~
但我最喜歡這篇!!!!
多多指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