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3:01:57糖果

獄綱 - LOOP 永遠不停環繞著




大家好

這是我最近寫的 BL同人短篇

家教的意思是 漫畫 家庭教師Reborn

不喜者請在此停步

這是我第一次寫BL文

我也已很久沒寫作文了

所以傷眼了對不起!!


吭..吭..吭.. 輕柔的走路聲, 像是不想打擾任何人的聲音. 可是這裡除了他與他以外是不會有人來的.

來到一扇門前, 腳步停止了. 他看著那扇門, 想著: “進去嗎? 可是進去後又如何了? 只會更想他而已…”

在腦袋還在思考的時候, 手已經不知不覺得把門打開了. 房間的布置很普通: 一個茶几, 一個沙發, 幾個書架, 和一個黑色三角琴. 鋼琴是放在角落邊. 它的左邊是一扇很大的窗戶. 而沙發的位子是在鋼琴的正對面.

雖然已經很久沒來這個房間了, 可是裡面的氣息還是一樣. 他把門關上, 走到鋼琴的旁邊, 想: “我到底多久沒來了…” 邊想邊摸著鋼琴. 手指慢慢的擦過鋼琴的表面. 厚厚的灰塵從鋼琴轉移到他的手指上. 好心疼.

“不知道鋼琴的聲音變了沒有? ” 慢慢的打開了鋼琴蓋. 看到鋼琴鍵時, 手指頓了. 彈不下去的感覺. 為什麼?

吺….雖然很久沒彈了, 聲音完全正確. 沒有走音.

他知道他來這是做什麼的. 他想彈那首曲子.

“這首.. 是要送給你的曲子.. 雖然從來沒有彈給你聽過..”

很溫柔很悲哀很感傷的鋼琴聲…

“好美…”

“…” 好像聽到某個人說話, 驚訝的停下了所有動作. 可是抬頭看時, 沒有任何人..

“呵.. 我是怎麼了.. 怎麼可能會有人來這呢..” 他皺起了眉頭, 像是把自己那微小的希望給撲滅了. 再彈了一段的之後 , 他又好像幻聽了. 畢竟, 他是閉著眼睛在彈.

“真的好美啊..”

可是這個說話的聲音讓他無法繼續彈下去. 他再次抬頭一看, ‘他’竟然就坐在鋼琴前面的沙發上.

“…” 他全身僵硬了.

“怎麼了? 獄寺君?…”

“十…代…目?”

“真是好美.. 這首曲子..” 網吉輕輕的對獄寺微笑.

“十代目…” 獄寺驚訝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或著應該說不知道要從哪說起.

獄寺的眼睛始終沒有離開過網吉. 怕一離開, 網吉就會消失不見.

“這首叫什麼?” 網吉就像以前一樣無頭無腦的發問了.

“十代目..”

“嗯?”

“這首就做[十代目]..”

“咿!!?? 啊.. 算了. 不過實在太好呢..”

“什麼太好了? 十代目..”

“獄寺沒事實在太好了..”

“那是什麼意思?” 獄寺慢慢的站了起來, 想要走向網吉的時候…

“不要過來.. ” 網吉微笑著說.

獄寺停下了腳步, 發問: “為什麼?”

“因為時間到了..”網吉邊說邊走向門的地方.

“十代目請等一下! 我…我對您其實…” 獄寺慢慢的跟在網吉的後面.

門已經打開一半了, 網吉回過頭, 笑著對獄寺說: “我知道的喔. 不過對不起, 謝謝你的一切, 獄寺君..”

“不.. 您什麼都不知道! 十代目!!!!” 獄寺勁了全力快速的跑向網吉, 便伸出了雙手想要拉住網吉時..

“!!!!” 獄寺眼眶帶淚的從鋼琴上醒來. 獄寺看著鋼琴前面的沙發, 想: “夢? 為什麼? 什麼意思? 十代目…!”

想著想著, 眼眶裡的眼淚不爭氣的一滴一滴的掉了下來.

輕輕的無聲的打在鋼琴鍵上..

“您不知道. 您根本不知道. 我.. 我對您的心意… 果然始終傳達不到…”

獄寺的眉頭越皺越深了, 牙齒越咬越緊.. 這一切都在說明, 他不能接受那天所發生的事實.

...........

對於那天的事, 要說不記得是騙人的. 說記得可是卻又想忘記, 因為那天對獄寺來說實在是太慘酷了.

那天… 網吉去世了.


大心 2010-02-03 22:14:03

好看耶OwO
超有感覺的,很喜歡
大大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大心
我會再接再厲 =)
2010-02-22 18: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