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0:55:36★Smile★

又來到了阿姨家。

今天晚上媽媽說問我要不要去阿姨家

我說隨便就跟著媽媽跟舅舅還有表弟表妹及那隻小狗狗

一行人坐上了計程車。

走也要有個方向

我們到五股御史路。

感覺好像在拍三立的某個電視

一路上就聊著聊著

得知現在舅舅在做捷運的月台門

得再9月底前完工

的確有點累。

昨天幫舅舅用無線上網

我第一次不會用電腦就在昨天

使得我電腦小神童的封號不見嚕

哈哈哈~

今天本來要去醫院做檢查

可惜我媽媽說颱風來

叫我不要出門ˊˋ

真不知道星期一該怎麼面對護士阿姨

說好下禮拜一要給她檢查報告的說

真是的害我還說一定會給她

我真的好後悔唷

都怪那個什麼"蔷密"颱風

什麼時候不來

這個禮拜過來ˊˋ

真的是有點OOXX(消音)

不過今天來到阿姨家果真就是不一樣

600多萬的房子果然不一樣~

哈哈哈~50幾坪

想到之前他們的室內設計圖我還看得懂耶

真的跟學校教的差不多!!

好感動唷

然後一些東西我建議他們要怎麼擺

雖然我不是說很厲害

然後跟設計師用E-Mail的方式把設計圖改了又改

終於已經完工

現在第二次來發現好多不一樣唷~

變超高級><

哈哈哈~

表哥電腦也換了

大概只剩鍵盤沒換

還用超級重低音喇叭(一定要用超級)

表哥在掛"武林外傳"

可惜進來用電腦時發現他已經跟伺服器斷線

加上我現在用他電腦

等等他回來我一定被罵死了

但沒關係啦~

我相信我跟他解釋應該ok

我阿姨家只能用"高級"來形容

帝寶算什麼(不是說帝寶不好)

只是應該跟帝寶是同level的吧

光是進來就很困難了

好多門又有好多的關卡

外面的人是別想進來

因為他們有感應卡才能進來

而且還有警衛

果然是高級押

等我長大有錢了

也要買一間來給我媽住

哈哈哈~

目前進度0.000000000001%吧

哈哈哈˙ˇ˙

我相信很快的!!

我在想明天要不要去看抗震

雖然有點麻煩

但我也不知道捏

再看看吧><

應該會去!!

看看明天天氣再說吧!!

經過這次經驗後

我了解一件事

就是話不能說太早~

聽著FM打著報台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哈哈~

先打到這押><
Rita如 2008-09-28 19:27:52

高級

我好想喔!!

50幾坪

分一些給我們家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有拍照!!

下次拿給妳看><
2008-09-28 19:34:24